ETC發行商信聯支付獲金溢科技8000萬元混改增資

7月24日消息,昨日晚間,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002869.SZ)發布對外投資公告稱,擬參与國企混改對山東高速信聯支付有限公司(下稱“信聯支付”) 增資,通過參与山東產權交易中心公開掛牌引進戰略投資者的形式獲得對信聯支付的增資權,以不超過8000萬元人民幣的自有資金認購其中5400萬元的新增註冊資本,完成增資后,金溢科技將持有信聯支付9%的股權。

金溢科技在公告中表示,信聯支付是山東高速的ETC發卡及運營主體,擁有央行頒發的兩張第三方支付牌照(互聯網、預付卡),主要業務包括ETC業務、金融業務、支付業務、加油業務等業務。公司通過參与信聯支付增資擴股項目,後續將藉助信聯支付在ETC發行及第三發支付領域的優勢,鞏固公司在ETC設備市場的領先地位,同時將积極推動與信聯支付多領域協同深度合作,實現客戶資源及渠道共享,進一步拓展ETC的應用場景及公司的業務領域,充分把握撤銷省際收費站帶來的ETC市場機遇,助力公司的持續發展和盈利能力的提升。

據《電商報》了解,信聯支付作為山東高速集團有限公司的全資子公司,成立於2009年6月18日,註冊資本3.6億元人名幣,2013年1月6日,該公司正式獲得中國人民銀行頒發的第三方支付牌照,是國內第一家獲得第三方支付牌照的交通企業。

有分析認為,受益於政策的推動,ETC成為當前最為火熱的產業之一,而作為ETC發行商的信聯支付自然吸引了資本的目光,預計未來會有更多的企業參与到信聯支付混改的隊伍中來。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刷卡換現金要怎麼做才划算?

哪裡有老字號經營的信用卡換現金呢?

各地區刷卡換現金手續費皆一樣嗎?

申請信用卡換現金條件與資格限制?

刷卡換現金通常多久才能拿到錢?

持台灣銀行發行的信用卡,在國外也可以信用卡換現金嗎?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