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rketer:預計2018年中國有5.251億人使用移動支付

根據eMarketer的預測,2018年英國有720萬人使用移動支付,佔總人口的13.0%。阻礙英國人採用移動支付的主要原因是非接觸式信用卡一直是人們習慣使用的主流支付選項。但是,英國移動支付仍有增長空間,受到Apple Pay、Google Pay和Samsung Pay的推動。

印度是世界上近場支付增長最快的市場之一。今年,印度有7390萬人使用移動支付,佔總人口的7.6%,同比增長39.7%。印度移動支付普及的動力有很多,最大的是2016年11月推出的高額現金非貨幣化政策。Paytm是印度移動支付市場的領袖,用戶人數為3.2億。谷歌則在2017年在印度推出了Google Pay,此後有了很大增長。

中國智能手機快速普及,以及缺乏其他支付方式,移動支付已經取得了很大進展。今年,中國有5.251億人使用移動支付,佔總人口的45.2%,同比增長13.2%。在移動支付採用方面,中國已經遠遠超過世界上其他國家。與西方國家相比,中國的移動支付文化正以獨特的方式快速發展。

今年,美國將有5500萬人使用移動支付,占人口的20.2%。和中國相比,美國採用這項技術的速度相對較慢。eMarketer預測,過去6個月有79.4%的中國智能手機用戶使用近場移動支付,只有25.3%的美國智能手機用戶使用。這主要是由於美國消費者更願意使用信用卡和現金而不是移動設備付款。而且,商家的技術轉型也更緩慢。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懶人包!讓你更了解台北當鋪,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台北借錢相關借貸流程!

想知道哪家台北當舖,台北汽車借錢,台北機車借錢,借款利息比較低呢?

您急需用錢,又不敢找親朋好友開口嗎?別擔心!中山區當舖,大同區當舖安全、合法、有保障!

手上有黃金珠寶卻不知該如何典當嗎?台北借款,中山區當,大同區當免費幫您鑑價!!

中山區借錢,大同區借款助你輕鬆安心借貸! 

更多中山區汽車借款,大同區汽車借款合法借貸公司一覽表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