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將引入Google Pay支付選項 今年4月上旬生效

3月25日消息,美國網購平台eBay近日宣布,將在Android端、移動網頁以及桌面端eBay應用程序中添加Google Pay支付選項,該功能將於今年4月上旬生效。

eBay方面表示,千禧一代和Z世代(指在1990年代中恭弘=恭弘=叶 恭弘 恭弘至2000年後出生的人)越來越多的通過手機和电子錢包方式完成付款,為此公司引入了谷歌的支付解決方案。

自2015年關閉PayPal支付渠道后,eBay就開始為消費者提供更多的支付方案。eBay在聲明中補充:“eBay提供了優良的付款體驗,可以讓客戶在不離開平台的情況下完成結算,解決了Paypal收款的分散性。”在去年eBay就引入了Apple Pay支付方案,而現在又引入了Google Pay,這就意味着eBay用戶可以更加靈活的選擇自己喜好的支付體驗。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外籍人士是否能申請信用卡換現金呢?

是否可24h刷卡換現金,有時間限制嗎?

合法刷卡換現金,通常可刷哪些商品呢?

如需刷卡換現金推薦在哪些地點交易呢?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