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 Insights:印度二季度金融科技行業投資數量超過中國

8月26日消息,據全球知名創投研究機構CB Insights發布的《2019年第二季度全球金融科技報告》显示,2019年第二季度,印度金融科技行業投資數量達到23筆,首次超過了中國的15筆,印度也就此成為亞洲金融科技行業領域里獲得投資最多的國家。

不過,雖然在投資數量上超過中國,但從投資資金總額上看,依舊還是中國領先。報告显示,印度金融科技行業里的初創公司在第二季度一共募集到了大約3.5億美元的資金,而中國比印度多獲得了2500萬美元。

根據相關報告中對金融科技的定義,其主要覆蓋支付、保險、個人理財、財富管理、資本市場、匯款、抵押、區塊鏈和監管科技等領域。

CB Insights在分析中指出,中國金融科技初創公司在融資方面的下滑可能是由於監管更為嚴格所致。在一些金融創新公司出現違約、倒閉和資金凍結問題之後,監管機構開始重點打擊剛剛起步的線上借貸行業。這打擊了投資者的情緒。

相比之下,監管更為寬鬆,且金融科技行業處於起步階段的拉丁美洲就此成為金融科技行業投資的熱土。數據显示,今年第二季度,拉丁美洲共完成融資23筆,融資金額為4.81億美元,這一数字已經超過了中國和印度。

《電商報》注意到,今年第二季度,騰訊便參与了阿根廷数字銀行Uala的融資,今年7月,騰訊再度參与了巴西数字銀行NuBank的4億美元融資。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公司資金周轉不靈嗎?急需用錢嗎?高雄當鋪,高雄借錢給你免煩惱!

任何一樣擔何品皆能借錢嗎?高雄當舖告訴你借貸流程為何?

哪一家的高雄當舖是政府立案合法經營,安全、保密又能快速借款?

公司車也能借嗎?辦理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汽車借錢相關流程有哪些?

條件不佳也能借款嗎?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當舖,是你快速借款管道!

想知道更多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不限車種、車齡皆可貸的公司都在哪嗎?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