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ital One數據被竊取 影響約1億美國居民

7月31日消息,第一資本金融Capital One今日表示,公司確實在7月19日發現數據被竊取,數據信息被竊取發生在今年3月22日和23日。有外部個人未經授權訪問該公司數據庫,主要為信用卡產品有關的某些個人信息。

Capital One此次數據泄露影響了約1億美國居民和600萬加拿大居民,為從2005年到2019年初申請該公司信用卡產品時消費者和小企業的信息,包括姓名、地址、電話等。黑客竊取了該公司約14萬個社會安全號碼、約8萬個關聯銀行帳號、約10萬個加拿大信用卡客戶的社會保險號碼。

據《電商報》了解,Capital One創立於20世紀80年代中期,是一家以投融資及基金管理為基礎,集國際貿易、項目開發、投資銀行業務為一體的多元化國際企業集團。根據財報显示,該公司2018年實現營收281億美元,每股凈收益11.82美元,年均回報率為12%.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股市資訊精選文章】

帶你認識未上市股票與一般上市股票有何不同? 

想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投資未上市櫃股票嗎?專家達人分析未上市買賣市場行情大公開!

未上市股票能買嗎?帶你來看未上市股票行情一覽表?

未上市櫃股票買賣常見疏失十大問題

未上市股票查詢機構有哪些呢?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