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payHK:正式開通港澳跨境电子支付服務

2月28日消息,《電商報》獲悉,支付寶27日宣布,今起正式開通港澳跨境电子支付服務。香港电子錢包AlipayHK成為繼內地支付寶及韓國kakaopay之後,第三個在澳門投入服務的跨境电子錢包。

支付寶港澳台地區總經理李詠詩透露,有信心在不久的將來,為澳門再引入更多來自其他國家和地區的消費者,讓他們都能體驗到更優質、便捷和舒適的移動支付消費體驗。

據《電商報》了解,2019年7月,AlipayHK已獲央行許可,繼大灣區可用后將逐步在內地開展移動支付服務,這意味着今後香港用戶也可不帶錢包游遍內地。

公開資料显示,AlipayHK於2017年5月24日正式上線,是支付寶首個非人民幣版手機應用程序,受香港金融管理局監管。所有香港居民都可以通過綁定香港當地銀行信用卡或餘額充值使用支付寶,直接用港幣付款。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借錢免保人,竹北票貼,竹北支票借款,竹北支票貼現-讓您安心借輕鬆還,支票變現金。

※不敢開口跟親朋好借錢?別擔心桃園借錢,中壢借錢助你快速過件立即撥款!

※手頭緊無處可籌,高雄支票借錢,鳳山支票,高雄支票貼現,審核保密,企業借款新選擇!

※有人試過刷卡換現金嗎?哪裡可刷卡?

※申請信用卡換現條件與資格限制?

※專辦屏東汽車借款,免留車快速借貸平台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