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製藥公司冰洲石生物科技完成新一輪融資

()12月8日消息,近日,AI製藥公司冰洲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Accutar Biotechnology (以下簡稱:AccutarBio) 宣布完成數千萬美元新一輪融資,依圖科技、春華資本、鼎暉資本、IDG參与了此輪投資。

AccutarBio此輪募集的資金將繼續加大端對端藥物研發的技術投入,更將在候選藥物從IND申報到臨床實驗推進領域進行深入布局。AccutarBio布局的靶向藥物目前集中於各類癌症,其中針對乳腺癌和前列腺癌的藥物在公司開發管線中推進最快,計劃在2021年進入臨床實驗階段。

創立於2015年的AccutarBio利用AI 技術提高篩選藥物準確性和效率,自主構建的雲計算平台Orbital Drug Design,是目前基於分子對接的化合物虛擬篩選中潛力最大的藥物開發工具,能進一步加速計算並縮短驗證周期。傳統方法下,一款新葯研發平均耗費10億美元、耗時10年。利用Orbital Drug Design 平台,AccutarBio團隊近兩年即成功獲得了數個候選藥物。

成立至今,AccutarBio已與多家世界領先葯企建立合作關係,在實踐中證明在新葯臨床前研究各個核心步驟中,AccutarBio均可以提供最優方案,能夠幫助多個靶點藥物實現從靶點到臨床候選分子端到端的輸出,將傳統3-5年才能完成的藥物研發時間縮短到1年,做到更快、更低成本開發出更好的藥物,引領AI 製藥產業革命。

【本文為原創,網頁轉載須在文首註明來源(微信公眾號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轉載,須在微信原文評論區聯繫授權。如不遵守,將向其追究法律責任。】

【其他文章推薦】

高雄合法當舖,政府立案是借貸最佳選擇

中山區汽車借款.中山區機車借款當舖,有到府服務嗎?

中和汽車借款.中和機車借款免留車,快速過件助你渡難關!    

※什麼是動產質借?

※申請信用卡換現金條件與資格限制?

※極需短期資金周轉,高雄汽車借款快速解決你的困難!

屏東房屋二胎借款最佳諮詢管道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