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全球金融類App下載量排行:Google Pay第一

10月22日消息,《電商報》獲悉,近日,移動應用數據分析公司 Sensor Tower 的商店情報 Store Intelligence 平台公布了 2019 年 9 月金融類 App 的全球下載量排名。全球下載量最多的金融類應用是谷歌在印度推出的即時支付應用 Google Pay(Tez)。

據悉,Google Pay(Tez)下載量超過 1230 萬次,比 2018 年 9 月增長了 36%。據悉,印度對 Google Pay(Tez)的下載量貢獻最大,佔到了總下載量的 99.9%。排在第二位的是印度电子錢包 PhonePe,其下載量超過 480 萬次,比 2018 年 9 月增長了 24%,下載量最多的國家仍是印度,佔到總下載量的 99.4%。

值得注意的是,在 App Store 榜中,有多款中國金融應用上榜:包括下載量第一的銀聯、第二的支付寶。另外,中國傳統銀行的移動客戶端下載量在 App Store 中表現不俗:招商銀行、建設銀行與工商銀行的 APP 分別排在第四、第五、第九位,這主要得益於中國龐大的用戶群體。

通過本次榜單,《電商報》注意到,印度市場對榜首的Google Pay(Tez)、PhonePe的貢獻量高達99%。可見印度龐大的人口紅利是移動支付企業快速發展的利器。根據印度最新人口數據显示,2018年印度人口規模約為13.53億人,是東南亞6國總人數的2.3倍。預計2022年印度人口規模將達到14.1億人,超過中國14億人口規模。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籌不到創業資金怎麼辦?台中當舖借款幫你渡過難關!

※更多中山區汽車借款,大同區汽車借款合法借貸公司一覽表

※想知道更多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不限車種、車齡皆可貸的公司都在哪嗎?

※免煩惱未上市股票行情查詢別人不知道的股市內幕公開!

台北汽車借款免留車服務,讓您的汽機車變為活用的週轉金!!

※老字號經營台北票貼,幫你渡過難關,資金一次到位!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