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CCI 購買耐久財意願大增_新北市當舖

當舖借款,該注意什麼?

結合傳統與現代化經營理念,隨到隨辦,手續簡便,輕鬆度過難關,中小企業、工商借款,息低保密,馬上取款。營業項目包括汽車、機車、名錶及任何有價值物品等。

老字號中和當舖推薦

台北華展當舖秉持誠信的理念經營原則,以24小時正派經營、專業、負責、積極的態度對待每一位客戶。

專業公營當舖借貸流程懶人包

台北華邦當舖是政府立案合法公營當舖,明亮裝潢、專業台北機車借款、台北汽車借款等動產質借服務

疫情警戒逐步解封、經濟前景穩健,疫苗普及率牽動報復性消費

8月消費者信心指數(CCI)調查27日公布,總指數為75.43點,較上月下降1.49點,不過六項分項指標中,扣除波動向來大的「投資股票時機」外,「國內經濟景氣」、「購買耐久財」兩項指標呈現上升,前者的89.5點,偏向歷史高點,後者的114.05點,反映民眾在經濟前景穩健支持下,極願意在疫情警戒逐步解封時,增加消費。

8月CCI六項分項指標中,「未來半年購買耐久性財貨時機」上升幅度最多,單月上升2.85點,與去年同期調查相較上升5.15點。上升幅度第二的指標是「未來半年國內經濟景氣」,本月調查結果為89.5點,單月上升0.4點,與去年同期調查相較上升4.65點,均反映此波本土疫情並未讓民眾信心消散。

調查單位中央大學台灣經濟發展研究中心執行長吳大任表示,我國出口表現一直很好,官方公布的GDP年增概估、或經濟研究機構的預測值常出現「坐五望六」,民眾對經濟亮麗數據肯定有感。

黃金借款利息怎麼算?

星河當鋪提供黃金借款輕鬆零負擔,黃金典當回收,黃金回收借款免費估價鑑定,讓您借的安心有保障息低免手續費

推薦優質三重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首選

【台北推薦】評價最好的5家當舖!合法、快速、低利息、PTT、汽車、機車借款-宏達當鋪

推薦服務親切高雄當舖首選

在您急需週轉的關鍵時刻,高雄機車借錢、高雄汽車借款、高雄免留車以專業、負責、積極、親切的態度服務您,接洽來到我們高福當舖的每一位客戶

至於購買耐久性財貨指的是購買汽機車、大型家電等,吳大任指出,隨著疫情漸解封,民眾在此次調查中反映,經過疫情的考驗,現在想要購車、換車,「準備出門遊玩去」。

進一步參考單獨項目的「購買房地產時機」指標部分,本月調查結果為115.1點,與上月的調查結果持平,本土疫情5月爆發至今的四個月期間,除疫情最嚴峻的6月稍跌外,每月調查結果均持平在115點。

吳大任指出,反映出民眾對於房市的需求強勁,購屋信心沒有被疫情影響,8月的交易動能自然隨著疫情警戒降級再度浮現。

商業發展研究院董事長許添財27日亦針對行政院的振興五倍券發放,認為是短期紓困政策,「把使用期限拉短,對店家幫助力道更大」,越能加速商家進行後續投資、買賣。至於商業服務業景氣回溫時程,許添財表示,疫苗涵蓋率仍是關鍵,疫苗施打普及率拉高,商業環境恢復正常,「報復性消費自然會發生」。

8月CCI分項指標中,下降幅度最多的指標為「未來半年投資股票時機」,本月調查為46.8點,較上個月調查結果下降9.5點。吳大任指出,台股對於全球情勢變動敏感度高,加上當沖占台股比例也偏高,加大台股波動性,民眾看台股投資機會七上八下。

文章來源:工商時報

中山區當舖借款最快何時可撥款?

華邦當鋪:政府立案、息低保密,資金調渡的問題從今天開始讓華邦當舖來幫你。

推薦新北市當舖首選懶人包

新北市當舖提供當舖合法借款資訊,眾多新北優質當舖提供新北市當舖借款有新北市汽機車借款

板橋汽車借款.板橋機車借款是最快速的撥款管道

公司的裝潢明亮、簡單設置,讓您備感親切。 每位專員秉持效率、親切、禮貌、熱心的精神讓客戶放心、信任。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