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日可能影響股價重要財經證券資訊速遞

東方財經網(www.dfcj.net)12月08日訊

深圳保監局:集中力量開展互聯網風險專項治理

據深圳保監局網站8日消息,深圳保監局貫徹落實“1+4”文件精神,集中力量開展互聯網風險專項治理。定期召集行業主要經營互聯網保險業務的保險中介機構進行座談,了解市場最新動向,反映風險苗頭,提出防控建議。禁止機構在經營車險的互聯網平台推出贈送保險產品或者積分,甚至直接開展返現促銷活動。發現有明確違規線索的機構,立即開展檢查,一旦查實,堅決嚴處。目前對6家保險中介機構互聯網業務採取監管措施,對16家網絡互助平台開展風險排查與整治,經排查、督促整改,已實現“一平台一檔”,7家平台自行關閉,2家問題平台按要求整改,針對2家處於運營狀態但卻失聯的平台,及時向消費者作出風險警示。

兩部委發布“國家智能化倉儲物流示範基地”名單

據網站8日消息,根據《“互聯網+”高效物流實施意見》有關工作部署,國家發展改革委、商務部聯合委託第三方機構組織開展了“國家智能化倉儲物流示範基地”評選工作,經過初審、複審、現場評審答辯和公示等環節,最終確定京東上海亞洲一號物流基地、南京蘇寧雲倉物流基地、順豐華北航空樞紐(北京)中心、九州通武漢東西湖現代醫藥物流中心、長春一汽國際物流有限公司物流園區、日日順物流青島倉、菜鳥網絡廣州增城物流園區、招商物流北京分發中心、怡亞通供應鏈深圳物流基地、榮慶上海嘉定冷鏈物流園區等10家單位(排名不分先後)為“國家智能化倉儲物流示範基地”。

下一步,國家發展改革委、商務部將會同有關單位加強對示範基地的跟蹤監測和評估,建立並完善有進有退的動態管理機制,同時適時在全國範圍內對示範基地和有關省(市)的先進經驗進行宣傳推廣,积極推動我國智能化倉儲物流發展。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想知道哪一家屏東當鋪是網路評價首選,讓你安心借貸安心還!

※哪一家的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可以不限車種、車齡,且免留車輕鬆借款呢?

※想知道哪家台北當舖,台北汽車借錢,台北機車借錢,借款利息比較低呢?

※是否可24h刷卡換現金,有時間限制嗎?

屏東機車借款這麼多間,哪一家才是有政府立案呢? 

※想知道無固定收入,也能辦理台中汽車借款免留車,台中機車借款免留車的服務嗎?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