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億美元超越Q1刷新紀錄!幣安完成第17次燒幣、CZ與監管交手後的心得感想

幣安於 10/18 宣佈完成第 17 次季度燒幣,超過 133 萬顆、價值 6.3 億美元的幣安平台幣 (BNB) 已被銷毀,其燒幣量在 17 次中排倒數第六,但法幣價值為有史以來最高,甚至超過第一季的史詩牛市。

BNB 燒幣

幣安計畫每季度銷毀基於利潤 20% (後「基於幣幣交易量」) 的 BNB,直到 BNB 總供應量的 50% (約 1 億顆 BNB) 從流通中移除。

第 17 季度 BNB 銷毀

據幣安及鏈上, 第二季燒幣的相關數據如下:

  • 季度銷毀 1,335,888 顆 BNB
  • 法幣價值約 639,462,868 美元
  • 包括「BNB 反黑洞計劃」銷毀 17,839 顆 BNB
  • BNB 總供應量從約 168,137,036 到 166,801,148 顆 BNB

「BNB 反黑洞計劃」始於去年九月,目的是為了彌補用戶因操作不慎所丟失的 BNB 及掛鉤資產,以第三季的數據來說 ,用戶丟失 (打錯地址) 的 BNB 為 17,839 顆,價值約 853 萬美元,是第二季的五倍之多。

此外據 CryptoDiffer 整理的,細節如下:

  • 利潤較第二季成長 62%
  • 利潤較第一季成長 7.4%
  • 總供應至今削減:16.6%
  • 法幣價值總計:22.2 億美元
  • BNB 燒幣量總計:33,199679

CZ:他牌交易所非競爭對手

幣安創辦人趙長鵬 (CZ) 也說明第三季的亮點以及個人見解,儘管第三季有所成長,他強調他牌交易所非競爭對手:

高雄鳳山中天當舖,輕鬆借輕鬆還

鳳山支票借款,協助企業即融通營運資金,個人票、客票、公司票皆可辦理.

在找尋票貼額度高的合法當舖嗎?不需繁鎖流程,一通電話立即貸!

鉅泓資融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十餘年,全省各地皆設有營業處

如何辦理信用卡換現金呢?懶人包流程詳細解說!

多元化的消費商品,更多處理方式配合您的需求做選擇。服務最完善,一通電話,一下搞定,不需再看別人臉色

讓走投無路的人有個正當的借錢管道,高雄當鋪讓你安心借 安心還!

高雄市高手當鋪是銀行的前身,放款快速、簡單、便利、低利息的借款流程,能為您個人或公司工廠即時幫助

想知道哪一家屏東當鋪是網路評價首選,讓你安心借貸安心還!

專辦屏東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屏東支票貼現,為的是給屏東鄉親更好的借錢服務。

我們不把其他交易所視為競爭對手,為什麼?假設我們的市佔率從 70% 成長到 80%,我們只成長 10%,但若行業成長 10 倍,我們可能因此而倍增。因此,我們始終專注於產業發展。

CZ 也強調幣安「歡迎監管、接受監管」的政策,並提到「中心化結構的重要性」:

一開始我們希望接受去中心化的理念並以此為發展核心,但這對監管機構並不適用。一個簡單的例子,監管機構問幣安 :「你們的總部在哪?」當你的答案是「我們沒有總部」時,可想而知會衍生一些問題。

CZ 認為加密產業不能故步自封,應與傳統金融間搭建橋樑才能促進產業發展,去中心化與否並不相互排斥,而為了進一步與監管機構合作,幣安正建立具備總部,有適當治理、合規流程的中心化實體。

衍伸閱讀

立即加入 Telegram 獲得最精準的金融科技資訊、區塊鏈新知、業界實例!

這篇文章 最早出現於 。

來源鏈接:https://www.owlting.com/news/articles/28319

屏東房屋二胎借款最佳諮詢管道

全連當鋪:不限車種、車齡皆可辦理。汽車、大小貨車、箱型車、遊覽車,卡車、吊車、怪手等皆可辦理。

只要您的資金缺口,急需用錢-大寮當舖助你渡難關

專業票貼週轉排除一些煩雜因素,讓您輕鬆取得您需要的資金

手頭吃緊沒處籌?高雄當鋪合法借款,審核保密、撥款快!

高手當鋪為政府立案核准認證的融資理財公司,大高雄地區合法經營當舖,在你急需週轉的關鍵時刻,高手當鋪是您現金借貸最強而有力的後盾。

在找尋票貼額度高的合法當舖嗎?不需繁鎖流程,一通電話立即貸!

鉅泓資融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十餘年,全省各地皆設有營業處

只要您的資金缺口,急需用錢-大寮當舖助你渡難關

專業票貼週轉排除一些煩雜因素,讓您輕鬆取得您需要的資金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