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概念股再起升勢 中興通訊AH股大漲

東方財經網(www.dfcj.net)09月27日訊

今日,5G概念股重拾升勢,A股中興通訊(000063.SZ)一度攀升至28.51元,漲逾7%,逼近除權后歷史最高價格28.53元;港股中興通訊(00763.HK)亦隨後大漲7%至25.60港元。

據了解,工信部消息,工信部黨組成員、總工程師張峰近期在2017中國信息通信業發展高層論壇上表示,信息通信不僅是創新驅動的先導力量,更是引領未來的戰略高地。針對行業發展,張峰提出五點意見:一是引領國際標準,加強5G 、NB-LoT等標準的研究制定;二是研究關鍵技術,保障信息系統能為不同業務提供可靠服務;三是推進網絡部署,加強物聯網平台能力建設;四是探索新型應用;五是促進產業發展,加強各環節協同創新。

與此同時,通訊運營商也加緊布局5G步伐。中國聯通集團公司副總經理姜正新近期表示,中國聯通在共建良好產業生態圈方面,重點從三方面做了準備,並透露,明年,中國聯通計劃在全國進行5G試商用部署。前不久,中國電信表示,要推動5G落地,將在6城啟動創新示範區。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台中當鋪,台中汽機車免留車借款,哪家可以快速借錢一次搞懂懶人包!

※您急需用錢,又不敢找親朋好友開口嗎?別擔心!中山區當舖,大同區當舖安全、合法、有保障!

24H當舖這麼多間?哪一家才是有政府立案呢? 

台中借貸,台中房屋土地二胎,台中民間小額借款,找誰辦最快速?當日可撥款!

屏東汽機車借款救急過件簡單不囉嗦,一通電話立即貸!

※不必大老遠借貸!新北免留車當舖,一通電話解決您的困難!

※GOOGLE評價五顆星,台北當舖保密誠信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