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商用方案明年將出 消費者有望在2019年享受極速網絡

東方財經網(www.dfcj.net)12月06日訊

從第四屆世界互聯網大會上傳出消息,2018年面向商用的全套5G網絡設備解決方案將推出。華為、金立、360、vivo等國內廠商正在同步研發支持5G的智能手機,消費者有望在2019年享受到5G的極速網絡體驗。

據北京日報6日消息,中國電信研究院總工程師畢奇在會上稱,5G最先進的地方是保證了高數據、大數據的傳輸沒有延遲。他表示,無人駕駛、VR、AI等都與數據相關,5G對上述技術的發展將有巨大貢獻,可有效提高生產率。今後,雲VR/AR、車聯網、智能製造、智慧能源、無線醫療、無線家庭娛樂、聯網無人機、社交網絡、個人AI助手、智慧城市等將成為5G十大最具潛力的應用場景。

全球移動通信系統協會首席執行官洪曜庄預計,到2021年以5G移動互聯網為主,運營商將會再投資3.3萬億元人民幣用於相關網絡建設。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讓走投無路的人有個正當的借錢管道,屏東借錢讓你安心借錢安心還!

※分期車能借貸嗎?別擔心!有車就可借!屏東借款,快速過件立即放款!

※試過信用卡換現金嗎?刷越多省越多?

刷卡換現金常見問題大解密

※找尋客票貼現快速諮詢服務?

支票貼現最高可借多少?

※手續簡便,公開透明,永和機車借款借錢簡單不求人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