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信用卡發布財報 營收達28.12億元

日前,金融科技平台51信用卡發布2018年度業績報告,這也是其去年上市后的首份年報。年報显示,51信用卡2018年營收達28.12億元,連續三年保持同比上漲趨勢。其中,信用卡科技服務板塊發展迅速,收入同比上漲82.1%,公司業務結構持續優化。

51信用卡方面對《證券日報》記者表示,未來將繼續加深與金融機構的合作,通過科技連接他們與用戶,並將持續擴大用戶基礎,提升用戶體驗,加強用戶黏性,為數千萬用戶提供更多選擇及更優質的服務。

用戶黏性增強

流量與黏性是互聯網企業的兩大核心要素。自2012年起,憑藉信用卡賬單管理服務,51信用卡管家迅速積累起了高價值的用戶流量,並不斷延展產品功能和用戶服務,逐漸形成了集個人信用管理、信用卡科技服務和線上借貸撮合等有機聯結的業務生態系統,生態內各業務板塊互相協同,用多元化、一站式的服務提升用戶黏性。

在信用卡賬單管理之外,通過在線還款、在線辦卡、其他負債管理、精準營銷等產品體系擴張和用戶服務效率的提升,截至2018年年底,51信用卡管家註冊用戶數達到7590萬,繼續保持同比增長趨勢,漲幅超過22%。

另外,產品策略的優化以及服務邊界的延展,也進一步提高了用戶活躍度。年報指出,2018年度,通過51信用卡管家償還信用卡及其他賬單還款交易金額為1872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71.6%;截至2018年年底,平台累計管理信用卡張數上漲到1.23億張。

前不久,央行發布了2018年第四季度支付體系運行總體情況,數據显示,信用卡和借貸合一卡在用發卡數量共計6.86億張,同比增長16.7%,人均持有信用卡和借貸合一卡0.49張。高速發展的信用卡市場與極低的滲透率使得信用卡垂直領域平台51信用卡在未來仍具有極大的發展空間。

2018年,51信用卡主營業務版塊保持穩健的增長態勢,並最終實現28.12億元的營收,同比增長24%。

金融科技實力凸顯

在移動互聯網發展風口成長起來的51信用卡,在積累了大量用戶群后,更充分理解流量、技術以及產業變革的動能和風向,不斷加強科技、人才等可持續發展能力的建設,並通過綜合審視政策走向、行業宏觀環境以及企業自身能力等,不斷優化業務結構和發展策略。

在金融科技領域已有沉澱的51信用卡,進一步加大科技研發投入,其科技能力轉化為科技服務收入的能力也在不斷提升。年報指出,受益於用戶規模的持續增長以及合作銀行數量的增加,信用卡科技服務板塊整體收入達到2.56億元,同比增長82.1%,成為漲幅最大的業務,同時該板塊營收佔比也在不斷提升。

公司方面還透露,2018年度技術團隊自主研發並上線的“費馬”全生命周期營銷解決方案和“光錐”風控大數據AI解決方案,在降低獲客成本、提高精準營銷效率、優化產品體驗、提高風控水平等方面成效顯著。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懶人包!讓你更了解台北當鋪,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台北借錢相關借貸流程!

想知道哪家台北當舖,台北汽車借錢,台北機車借錢,借款利息比較低呢?

您急需用錢,又不敢找親朋好友開口嗎?別擔心!中山區當舖,大同區當舖安全、合法、有保障!

手上有黃金珠寶卻不知該如何典當嗎?台北借款,中山區當,大同區當免費幫您鑑價!!

中山區借錢,大同區借款助你輕鬆安心借貸! 

更多中山區汽車借款,大同區汽車借款合法借貸公司一覽表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