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信用卡披露警方調查結果:兩位董事未被扣押

10月22日消息,《電商報》獲悉,昨日晚間,51信用卡在港交所公告稱,公司於浙江杭州之辦事處接受有關政府部門上門調查。此外,公司控股股東孫海濤,公司首席財務官趙軻及集團部分員工現亦正應有關政府部門的要求協助調查。目前需兩位董事協助之調查已暫時完結,兩位董事未被相關政府部門扣留。

51信用卡還表示,該公司目前還沒有收到相關政府部門發出與調查原因有關的正式文件,不知悉執行該調查背後的具體詳情。該公司強調,集團的業務營運及財務狀況保持正常健全,且集團之資產並無被扣押或凍結。

《電商報》注意到,今日清晨,51信用卡創始人孫海濤在其微博上致歉。他表示這個風波是因為管理上的不完善,尤其是對合作公司的培訓和監督不夠,導致在對借款人聯絡溝通過程中出現了一些過激的行為,給個別借款人造成了傷害,為此非常抱歉。

孫海濤還表示,後續經營活動中,將進一步落實各項風控措施,杜絕一切不規範的第三方合作。同時,優先確保對各個出借人按合同如期兌付。為此將定期公布企業運作情況及資產情況,以及對出借人的兌付情況,自覺接受監督。

據《電商報》了解,昨日上午,多家媒體報道大量警察突擊清查51信用卡公司位於杭州西溪谷的辦公地點。受消息面影響,51信用卡股價應聲急跌,漲幅一度擴大,最高達到39.11%的下跌。午後13:50起,51信用卡在港交所暫停交易,停牌前跌幅達34.69%,報1.92港元。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台中汽機車借款免留車,借款不求人!

中山區借錢,大同區借款助你輕鬆安心借貸! 

※分期車能借貸嗎?別擔心!有車就可借!24小時當鋪,快速過件立即放款!

※條件不佳也能借款嗎?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當舖,是你快速借款管道!

未上市股票查詢機構有哪些呢?

※想知道上市、上櫃、興櫃、未上市、全額交割,這五種股票有什麼不同嗎?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