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信用卡回應遭警方突擊調查:對造謠行為一致譴責a

10月21日消息,今日下午, 51 信用卡發布公告稱,公司的業務營運及財務狀況仍然保持正常。該公司董事會對此類製造不實謠言的行為一致嚴厲譴責,並保留訴諸法律追責的權利。

針對51信用卡發布澄清公告一事,證券時報記者追問:澄清公告僅只是說明業務正常,是否有媒體報道所稱員工被帶走情況?副總裁楊宇智回應稱,目前所知並沒有員工被帶走,警察調查原因公司還在進一步核實。

今日有多位媒體報道稱, 51 信用卡遭警方調查,有一百多名警察衝進 51 信用卡在西溪的辦公大樓。受此影響, 51 信用卡宣布在港交所暫停交易,停牌前跌幅達34.69%,報1.92港元。

今日上午,51信用卡CFO趙軻曾表示,公司目前經營一切正常,正在了解具體情況。不清楚被警方帶走的人員是否為公司員工,後續將發布正式公告。趙軻還表示,“你能給我打通電話,說明我們還是正常的。”

據《電商報》了解,51信用卡是中國最大的在線信用卡管理平台,旗下擁有“51信用卡管家”、“51人品”、“51人品貸”等多款APP,2018年在香港聯交所主板上市。2019年上半年度業績報告显示,51信用卡實現營收人民幣14億元,較去年同期增長9.8%;經調整凈利潤為人民幣3.09億元,同比增長12.9%。

以下為公告原文:

關注到今日社交媒體有關本公司的傳言,為充分保護廣大投資者利益,保證信息披露的公平性,本公司現公告如下:

本公司謹此強調,本公司的業務營運及財務狀況仍然保持正常健全。本公司董事會對此類製造不實謠言的行為一致嚴厲譴責,並保留訴諸法律追責的權利。

本公司將適時就與事件調查有關的任何進一步事態發展向股東及潛在投資者提供最新信息。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借錢免保人,竹北票貼,竹北支票借款,竹北支票貼現-讓您安心借輕鬆還,支票變現金。

※不敢開口跟親朋好借錢?別擔心桃園借錢,中壢借錢助你快速過件立即撥款!

※手頭緊無處可籌,高雄支票借錢,鳳山支票,高雄支票貼現,審核保密,企業借款新選擇!

※有人試過刷卡換現金嗎?哪裡可刷卡?

※申請信用卡換現金條件與資格限制?

※專辦屏東汽車借款,免留車快速借貸平台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