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金融遭調查 或違反聯邦證券法

8月24日消息,股東權利律師事務所Johnson Fistel宣布,正在調查360金融公司,後者可能違反了聯邦證券法。

據《電商報》獲悉,在2018年12月14日左右,360金融通過IPO(首次公開招股)出售了310萬股票,每股16.50美元,籌集了5115萬美元的新資本。但IPO之後,360金融股價大幅下跌,2019年8月22日,該股收於10.60美元。

而Johnson Fistel的此次調查,旨在評估360金融在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IPO招股書中,以及隨後在與投資者的通信文件中,是否包含了關於重大事實的不實陳述,或者遺漏陳述其他必要的事實,與致於在公司的業務和運營方面誤導消費者。

此外,2019年8月23日,360金融又宣布,公司CEO徐軍由於個人和家庭原因辭職,360金融總裁和聯合創始人吳海生被任命為董事兼CEO。

徐軍在內部郵件中提到,因為家庭原因,他需要暫時離開一線崗位。尤其,周鴻禕今年對360金融提出了更高的目標 ,打造領先的數據智能公司,徐軍說,“我深知,要實現這個目標需要全體同事齊心協力、全速奔跑,而我亦難以兼顧。所以非常遺憾,我不能再與各位一起並肩作戰。接下來,我將全心陪伴家人一段時間,在新的人生階段,履行好我作為丈夫和父親的責任。”

對於徐軍的辭職,周鴻禕表示,自己和董事會對此感到非常遺憾,但還是選擇尊重他個人的決定。

對於接替者吳海生,徐軍評價說,海生對戰略的洞察力、對業務的理解力和對創新的行動力。他是360金融2.0時代最合適的領路人。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刷卡換現金會不會造成信用卡容易被盜刷的危機?

信用卡換現金可以分期嗎?

申請刷卡換現有哪些方法呢?

實體店面刷卡與線上刷卡換現金有何差異?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