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金融迎來新獨立董事

7月12日消息,據36氪報道,360金融宣布,曾擔任軟銀亞洲基礎設施基金總裁兼執行董事總經理的投資人閻焱出任360金融獨立董事。

閻焱曾在2001年擔任軟銀亞洲信息基礎投資基金總裁及執行董事總經理;2004年擔任軟銀賽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首席合伙人。之後,閻焱又於2014年分別在藍色光標股份公司、華潤置地有限公司擔任獨立董事、獨立非執行董事。

近來,360金融的動作不可謂不頻繁。該公司在6月21日成立了奇信徵信公司,在之江徵信之後第二次涉足企業徵信;6月26日又推出了360互助,擴展業務覆蓋範圍;6月30日投資社交電商未來集市,投資金額達數億元。

此外,360金融近來還遭遇了五大股東的拋售。360金融近日發布公告宣布,公司出售37.5萬股ADS,公司現有的五大股東則將出售712.5萬股ADS,出售的股權價值超過1億美元。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急需用錢,手上有尚未到期的支票,該如何做支票貼現處理呢?

別擔心!台北市當舖首選,台北當舖幫你處理台北票貼問題,讓你能靈活運用錢!

想知道台北當舖票貼借款申辦流程與規定?

台北支票借款是政府立案的合法管道,台北票貼速辦撥款,無需擔心借不到錢的問題!

台北當舖營業範圍有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分期車,公司車皆可借!!

台北汽車借款免留車服務,讓您的汽機車變為活用的週轉金!!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