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保險聯合泰康在線推出“360全民醫保”

10月28日消息,《電商報》獲悉,近日,360金融集團旗下科技互聯網保險平台360保險聯合泰康在線,發布首款保險產品——百萬醫療險“360全民醫保”。

據悉,該款保險產品最高一年可提供高達600萬元的醫療費用保障,保障年齡高至65歲,可續保至99歲,旨在為用戶提供覆蓋其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保險服務。

360保險負責人介紹,在互聯網和大數據全方位賦能下,互聯網科技正在為傳統保險行業注入新的数字活力。360保險本質上還是一家科技企業,在平台搭建、產品研發、大數據挖掘方面不斷創新,從用戶需求出發,運用科技力量提供互聯網保險解決方案,助力民生保障體系建設。

值得注意的是,這是360金融集團獲得保險經紀牌照后,推出的首款定製醫療險。據《電商報》了解,近日,360金融集團已通過收購廣東眾康永道保險經紀有限公司,獲得了保險經紀牌照。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懶人包!讓你更了解台北當鋪,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台北借錢相關借貸流程!

※合法立案-平鎮汽機車借款,保密,救急專區

刷卡換現金通常多久才能拿到錢?

※想出售未上市股票,該如何選擇有利時機?

※想知道哪一家屏東當鋪是網路評價首選,讓你安心借貸安心還!

※手上有黃金珠寶卻不知該如何典當嗎?台北借款,中山區當,大同區當免費幫您鑑價!!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