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台北新創基地節expo StartUP 8/6-8/8即將登場!

2022台北新創基地節expo StartUP 8/6-8/8即將登場!

2022台北新創基地節expo StartUP 8/6-8/8即將登場!

@ 2022-08-01

共獲得 0 次充電

稍後閱讀




複製連結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打造臺北市成為「亞洲最適創新創業城市」,向來是台北市政府的重大政策之一。臺北市產業局將於8/6-8/8舉辦「2022台北新創基地節」,藉由市集、展示、Demo Show、論壇等各式活動展現臺北市的創新創業能量及活力。「2022台北新創基地節」由兩大活動組成,分別是8月6日至8月7日的「新創基地嘉年華」及8月8日的「新創基地日」,不僅讓參觀者有機會深度了解園區資源及新創基地之特色,也透過活動讓眾人感受臺北市創新創業的脈動與趨勢。歡迎對創新創業有興趣的朋友至「創業台北」網站,了解更多活動訊息。()

  「新創嘉年華expoFest」活動將於8月6日至8月7日,在帶動圓山新創產業聚落成形的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舉辦,匯聚園區各方資源能量,展現新創價值、基地形象及新創成果,更集結AR互動、時裝走秀、各領域的新創講座及人氣店家市集等,讓對數位產業、新創產業有興趣的民眾得以和相關產品互動,一同共創生活新體驗。

  「新創基地日」將於8月8日在t.Hub內科創新育成基地舉行,活動內容豐富多元,臺北市政府多年來投入新創業不遺餘力,近期更集結北市府近年創新創業政策措施及成果於「新創台北白皮書」中,本活動將分享白皮書內容,同時針對資金、人才及場域辦理交流活動,並邀集獲獎勵補助之創業家參與展示。在資金對接方面辦理「新創展翅-我們要讓國際看見Demo Show 」,邀請台北市新創基地及StartUP@Taipei推薦之IoT、金融科技、數位轉型領域廠商參與初選,並遴選出6家優秀新創,邀集國內指標性創投代表與會擔任評審,提供新創與創投的對話空間;在人才方面,以「向南走,如何找盟友?」為主題,探討新創海外發展之挑戰與國際人才合作議題;場域方面則邀請digiBlock及N24代表分享最熱門的區塊鍊及元宇宙趨勢。黃珊珊副市長更將與會和各領域代表暢談新創世代該如何邁向下一步。

讓走投無路的人有個正當的借錢管道,高雄當鋪讓你安心借 安心還!

高雄市高手當鋪是銀行的前身,放款快速、簡單、便利、低利息的借款流程,能為您個人或公司工廠即時幫助

老牌店面 政府立案 專業服務 親切態度

找不到合法借錢管道?別擔心!桃園當舖 中壢當鋪專業可靠,桃園汽車借款,桃園免留車,助你輕鬆借貸免煩惱

在找尋台中票貼額度高的合法當舖嗎?不需繁鎖流程,一通電話立即貸!

鉅泓資融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十餘年,全省各地皆設有營業處

想知道哪一家屏東當鋪是網路評價首選,讓你安心借貸安心還!

專辦屏東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屏東支票貼現,為的是給屏東鄉親更好的借錢服務。

  北市府努力建構友善創業環境,提供多項的獎勵補助資源,「臺北市產業發展獎勵補助計畫」提供投資獎勵補貼及研發、品牌、創業、育成等創新補助。獲補助企業中更存在著許多動人的創業故事,為了讓這些具創新性、有發展潛力的力量能被更多人看見,「新創基地日」將同場以「永續創新」為主題,辦理「臺北創業家創新展」,邀集相關領域創業家參與,讓獲補助企業有更多機會曝光,展出期間為8月8日至8月12日截止,預計展出10家新創公司精彩的創業成果。

  本活動將揭露台北市創新創業生態圈發展及未來展望,提供創業者、育成相關產業在台北發展的參考。歡迎對創業議題關注的民眾、企業及專家共襄盛舉,也推薦您持續鎖定創業台北網站或臺北市產業局-創業台北 StartUp@Taipei FB粉絲團,追蹤最新活動訊息。

StartUP@Taipei創業台北官網:
StartUp@TaipeiFB臺北市產業局-創業台北粉絲團:

(資料來源:)

來源鏈接:https://www.owlting.com/news/articles/138118

如何辦理信用卡換現金呢?懶人包流程詳細解說!多元化的消費商品,更多處理方式配合您的需求做選擇。服務最完善,一通電話,一下搞定,不需再看別人臉色

高雄票貼借貸流程很複雜嗎?最高可借多少?高雄鳳山區支票融資週轉,有票就借,審核快速,保證30分鐘內撥款:公司票貼

屏東房屋二胎借款最佳諮詢管道

全連當鋪:不限車種、車齡皆可辦理。汽車、大小貨車、箱型車、遊覽車,卡車、吊車、怪手等皆可辦理。

想知道正當的借款管道鳳山當舖在哪裡?

中天當舖是一群專業經驗豐富的金主團隊,從事不動產融資及提供各種工商融資已有多年經驗,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卻有銀行的規格讓您方便週轉、倍受禮遇,為客戶量身訂做專屬的融資方案。

手頭吃緊沒處籌?高雄當鋪合法借款,審核保密、撥款快!

高手當鋪為政府立案核准認證的融資理財公司,大高雄地區合法經營當舖,在你急需週轉的關鍵時刻,高手當鋪是您現金借貸最強而有力的後盾。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