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消費金融發展報告:目前正常運營的消金類APP不足一成

6月10日消息,近日,由Fintech見聞聯合創始人李衛斌撰寫《2019消費金融發展報告》显示,消費金融類APP總歷史存量為5730個,而目前僅剩下461款消費金融應用仍保持正常更新,佔比不足一成。

報告指出,截止2019年4月中旬,共有4637個消費金融APP遭到下架。在蘋果iOS應用商店以及Android應用商店的審核環節中,若這些APP的運營方缺乏開展消費金融業務的資質和牌照,則很可能遭遇到下架的命運。

持牌的消費金融公司被視為行業“正規軍”,截至今年5月底,全國共有27家消費金融公司獲批,其中23家消費金融公司開業,此外,目前全國還有10餘家擬申請發起設立的消費金融公司。

不過,持牌消費金融公司也正呈現出明顯的業績分化。報告显示,2018年,業內凈利潤超過10億的消費金融公司僅有有捷信消費金融以及招聯消費金融,有超過一半的消費金融公司凈利潤還未能突破一億元。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想知道更多台中借錢管道祕訣及相關免費諮詢嗎?

台中汽車借錢,台中機車借錢-免留車,不限車齡,急用周轉第一首選!

高價收購手錶,各款品牌二手錶收購,老字號經營助你立換現金!

借錢很簡單-台中機車借款,台中汽車借款,快速過件立即撥款!

借錢借款不求人-台中汽車借錢,台中機車借錢,只要有工作來就借!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