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脫貧攻堅任務完成 預計減貧1000萬人以上

  本報北京12月21日電 (記者顧仲陽、常欽)記者從日前召開的全國扶貧開發工作會議上獲悉:2019年年度脫貧攻堅任務全面完成,預計全年減少貧困人口1000萬人以上,340個左右貧困縣脫貧摘帽,易地扶貧搬遷建設任務基本完成。

  深度貧困地區脫貧攻堅取得重大進展,“三區三州”建檔立卡貧困人口由2018年的172萬減少到今年底的43萬,貧困發生率由8.2%下降到2%,下降幅度比西部地區平均水平高出3.6個百分點。“兩不愁三保障”突出問題基本解決,全國共排查出520多萬人未解決“兩不愁三保障”問題,目前已解決500萬人的相關問題。東西部扶貧協作和定點扶貧強力推進,扶貧協作協議和定點扶貧責任書年度任務超額完成。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在找尋票貼額度高的合法當舖嗎?不需繁鎖流程,一通電話立即貸!

內湖區機車借款免留車,不限車齡,急用周轉第一首選!

※資金有缺口急需用錢-永和機車借款免留車,助你渡難關

※手頭吃緊沒處籌,找尋支票借款合法當舖,審核保密撥款快!

※借錢很簡單!永和汽車借款快速過件立即撥款!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