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環太湖毗鄰城市消費維權協作年會在上海召開

  中國消費者報南京訊(胡震珉 榮睿嘉 記者 薛慶元)近日,2019年環太湖毗鄰城市消費維權協作年會在上海市青浦區召開。上海市青浦區,江蘇省蘇州市、無錫市、鎮江市、常州市,浙江省湖州市、嘉興市,安徽省宣城市等8個地區消費者組織的80餘位相關人士參加了會議。

  會上,與會人員交流了各地在保健品消費維權方面的創新工作,提出了以“滿意消費長三角行動”為契機,打造環太湖毗鄰城市消費維權全新格局。同時,就建立環太湖毗鄰城市健康·消費·安全消費協作機制,為長三角乃至全國消費維權樹立起城市間優勢互補、合作共贏的先進典範,進行了廣泛深入的交流、磋商與探討。

  與會人員還參觀了吉盛偉邦傢具消費體驗基地和奧特萊斯滿意消費長三角線下店無理由退貨推進情況,學習先進經驗,起到了共同進步、相互借鑒的作用。

  環太湖毗鄰城市消費維權協作起始於2008年,由蘇州市消保委發起,實行聯席年會制度,至今已推出“異地消費投訴同城待遇”“連鎖經營門店的異地退換貨機制”等多項消費維權舉措,解決多起跨區域消費投訴。

  下一步,環太湖毗鄰城市消保委將繼續健全完善促進消費的區域協同發展機制,合力營造區域滿意消費環境。

責任編輯:游婕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ccn.com.cn/【其他文章推薦】

※懶人包!讓你更了解台北當鋪,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台北借錢相關借貸流程!

※合法立案-平鎮汽機車借款,保密,救急專區

刷卡換現金通常多久才能拿到錢?

※想出售未上市股票,該如何選擇有利時機?

※想知道哪一家屏東當鋪是網路評價首選,讓你安心借貸安心還!

※手上有黃金珠寶卻不知該如何典當嗎?台北借款,中山區當舖,大同區當舖免費幫您鑑價!!

屏東當鋪,屏東借錢最即時借款公司,當日撥款手續簡便!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