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全國打擊侵權假冒績效現場考核動員部署會召開

  中國消費者報北京訊(姜馨)12月25日,2019年度全國打擊侵權假冒績效現場考核動員部署會在國家市場監管總局召開。全國打擊侵犯知識產權和制售假冒偽劣商品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以下簡稱領導小組辦公室)於2019年12月26日—2020年1月10日,對31個省(區、市)及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打擊侵權假冒工作績效進行現場考核。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市場監管總局副局長甘霖出席會議並講話。

  甘霖強調,2019年打擊侵權假冒績效考核工作既是對以往考核工作的延續和深化,更是落實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推進打擊侵權假冒工作的重要舉措。考核時間緊、任務重,要切實增強責任感、使命感,以高度負責的精神,本着實事求是、客觀公正的原則開展考核。按照“切實發揮好考核的指揮棒作用,達到激勵先進、鞭策落後的效果”要求,考出差別、考出實效。

  打擊侵權假冒績效考核,是中央政法委年度平安建設(綜治工作)考核內容之一。此次考核共分16個組,由全國打擊侵犯知識產權和制售假冒偽劣商品工作領導小組成員單位人員組成,主要圍繞知識產權保護、偽劣產品治理、打擊刑事犯罪等6方面重點,採取檢查市場、隨機訪問消費者、暗訪等形式進行考核。據悉,這也是領導小組辦公室自2012年以來連續8年組織此類考核。

責任編輯:游婕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ccn.com.cn/【其他文章推薦】

※想出售未上市股票,該如何選擇有利時機?

台北當舖首選幫你處理借貸問題,助你靈活運用錢!

台北支票借款安心借貸,救急過件簡單不囉嗦,一通電話立即貸!

※手頭吃緊沒處籌,找尋優質合法三民區當舖,審核保密、撥款快!

※只要有資金需求,免求人!大安當舖助你解決難關

※推薦信義當舖合法立案借貸管道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