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國包裝容器展七大前沿包裝主題展區,遇見下一個包裝爆款!

  隨着包裝進一步向創新、環保、智能發展,以及企業賦予包裝更多樣的角色,包裝已成為集營銷、產品管理、大數據分析等應用於一體的多功能載體,由此推動了諸多包裝新材料、新技術的更新換代。

  2018中國包裝容器展在展示紙、塑料、玻璃、金屬四大包裝主題展區的同時,主辦方還新設了
 

生鮮包裝展區
包裝新材料展區
電商物流包裝展區
創意包裝設計展區
軍民融合特種包裝展區
物聯網包裝解決方案展區
食品飲料創新包裝容器展區

  各類特色展區將發揮各自優勢,幫助展商提升參展收益與附加價值,滿足來自包裝上下游產業鏈的觀眾需求。

食品飲料創新包裝容器展區
市場與政策風向助推食品飲料包裝發展前景
  隨着我國商品經濟的繁榮與發展,消費者對微波食品、零食、飲料及外賣餐飲等速食品的消費不斷加速速凍食品、方便食品包裝的需求。

  與此同時,食品加工和包裝被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列為重點優先發展領域,政府也提出了重點發展農副產品深加工項目,這些都將給食品飲料包裝的發展帶來廣闊的前景。

  <食品飲料創新包裝容器展區>集中展示綠色環保可降解食品容器、環保降解生物材質、創新食品飲料包裝技術、創意食品飲料包裝設計,以及確保食品飲料安全、減少浪費和延長保質期等整體包裝解決方案。

    

物聯網包裝解決方案展區
    全球智能包裝市場將以近8%的複合年增長率增長,2019年擬超過310億美元
當前,世界正處於第四次工業革命的變革浪潮中,包裝的智能化,是其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智能包裝及物聯網包裝解決方案展區>集中展示納米智能包裝、可追溯包裝、智能防偽包裝、體驗式互動包裝,以及產品包裝營銷、分銷渠道管理、產品大數據分析等整體包裝解決方案,旨在為智能包裝企業提供“一站式包裝”解決方案平台。
 

     

包裝新材料展區
    中國製造2025,新材料被納入十大重點發展領域之一
    具有綠色、低碳、環保、可持續發展的新型包裝材料將成為炙手可熱的行業。

    <包裝新材料展區>全面展示複合包裝材料、活性包裝材料、緩衝運輸包裝材料、無菌和高阻隔等新型包裝材料及應用。
 

    

 生鮮包裝展區
    我國生鮮電商市場發展迅速,年均增長率超過80%。
據中國电子商務研究中心發布的《2016年度中國網絡零售市場數據監測報告》显示,2017年生鮮電商市場規模可達1500億元。

    <生鮮包裝展區>集中展示生鮮品保鮮包裝材料、生鮮綠色環保包裝、生鮮電商包裝和生鮮運輸包裝等從採購、倉儲、運輸、配送、回收等各個環節的全供應鏈生鮮包裝。屆時,來自生鮮電商、商超零售、餐飲、生鮮生產企業等行業大咖企業的包裝採購決策者蒞臨現場共促商貿。
 

     

軍民融合特種包裝展區
    順應國家把軍民融合發展上升為國家戰略思想
    <軍民融合特種包裝展區>一方面展示先進的軍工包裝在民用領域的應用(軍轉民),一方面展示民營包裝企業參与軍工包裝製造的成功案例(民參軍),體現民營企業勇於創新的活力。

該展區彙集具備優質防靜電、防潮、防霉、阻燃、机械強度的軍工包裝產品以及十多家參与軍民融合的包裝企業、軍民科技共享資源平台,軍民共用技術轉換平台和軍民融合包裝產業基地。軍民的深度融合將帶動包裝行業發展,為包裝企業提供更多創新和發展的機會。

   

 電商物流包裝展區
    十九大報告提出,要建立健全綠色低碳循環發展的經濟體系,並指出要壯大節能環保產業。
我國快遞業務量已連續三年穩居世界第一,隨着消費升級的推進,電商物流快遞包裝未來發展趨勢將向綠色化、減量化、可循環方向發展。

    <電商物流包裝展區>聚焦綠色、智能電商物流包裝,為電商平台、物流快遞服務商、品牌終端企業、線上商超零售等提供創新型快遞箱、環保快遞包裝材料、重型紙箱、托盤、緩衝包裝材料以及標籤標識等電商物流包裝。

    
 

創意包裝設計展區
    同期舉辦的“包裝創意設計論壇”結合當下包裝設計熱點,解析未來包裝設計發展趨勢
<創意包裝設計展區>聯合包裝設計創意平台“包聯網”,展示世界前沿包裝設計及獲獎作品,解決當下企業對於包裝整體設計的痛點問題,為包裝用戶提供更多創新包裝新想法、整體包裝營銷方案。

   

     2018中國包裝容器展是由中國包裝聯合會和勵展博覽集團聯合傾心打造引領時代的包裝行業盛會,本屆展會將於2018年4月10-12日在東莞•廣東現代國際展覽中心精彩呈現!據主辦方介紹,展會一直致力於推動中國包裝行業的繁榮發展,與行業人士一同暢想中國包裝行業的美好未來!展會將充分挖掘和強化行業資源,為行業呈現更卓有成效的一站式包裝採購平台!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想知道哪一家屏東當鋪是網路評價首選,讓你安心借貸安心還!

※哪一家的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可以不限車種、車齡,且免留車輕鬆借款呢?

※想知道哪家台北當舖,台北汽車借錢,台北機車借錢,借款利息比較低呢?

※是否可24h刷卡換現金,有時間限制嗎?

屏東機車借款這麼多間,哪一家才是有政府立案呢?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