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老店升級開業來點“硬貨” 道順射箭2.0引爆射箭圈

 8月16日下午,道順射箭館上海張楊路店在歡悅的氣氛中舉行了開業典禮。品牌創始人方林生、投資人代表曾紹松、CEO龍海濤等領導出席此次活動,慶典還邀請了來自韓國的知名弓箭品牌飛比克白社長和奧運會射箭比賽冠軍朱賢貞、ACAC射箭俱樂部主席張建東、上海市射箭協會會長郭蓓,上海市射擊射箭運動中心主任王躍舫,上海市射擊射箭運動中心副主任陶璐娜,上海市射擊射箭運動中心協會辦公室主任恭弘=恭弘=叶 恭弘 恭弘華、河北省石家莊市射箭協會副主席成鈞以及道順新老會員朋友共同見證了這一盛事。這次開業盛典意在讓更多的射箭愛好者以及對射箭感興趣的人群能夠能熟悉了解這項運動。

整場慶典中也不乏一些 “硬貨”,2008年的奧運會上的射箭首金曾一度將這項運動的推廣推向過一個高潮,而這次道順也邀請了當時同台競技,同樣是奧運冠軍的韓國选手朱賢貞來到現場與廣大射箭愛好者交流,同台的還有國內各地的射箭協會官員,充分的展現了無國界的體育精神,也是為了給更多射箭愛好者帶來先進的射箭技術交流,以及讓大家更清晰的了解國內射箭圈的各類動態。

如今的射箭已不再僅僅是一項運動,更像是現在年輕人張揚個性,展現魅力的一種生活方式,走進全新的射箭館內,隨處可見的創意裝飾增加了消費者的視覺觸點,明亮簡潔的箭道環境然你置身其中就立刻能專心的享受這項運動。隨處張貼的名人事迹、滾動播放的競技賽事都刺激和吸引着當下的年輕人,這一切的初心也是為了能更好更廣泛的去傳播射箭這項運動以及融入射箭的全新生活方式。

除此之外道順此次開業最大的亮點還是道順在體育行業里的全新嘗試,“互聯網+體育”這個理念在當今已經是耳熟能詳,道順射箭在傳統射箭館線下實體服務的基礎上增加了獨特的“道順線上2.0”,通過開發小程序的方式整合了消費、體驗、競技等多種元素的功能,讓廣大的射箭愛好者足不出戶也能了解射箭相關器材、技術、國內乃至國外的賽事動態,更可以了解身邊好友的“射箭動態”,以全新的理念聯動至線下場館,影響和發展更多的年輕射箭愛好者,為這項傳統運動着實增加了許多新鮮的血液。

道順射箭張楊路店的“新生”是這些走在射箭運動前端的先行者智慧和汗水的結晶,道順2.0時代就此拉開帷幕,傳統射箭行業也迎來了全新的高峰。

據介紹,道順射箭館(張楊路店)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張楊路628弄6號一層,是周圍市民休閑娛樂的好去處。這家滬上名店已有18年歷史,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籌備,在重新設計裝修后,今天終於以正式的面貌全新開業。道順射箭是一家擁有近20年歷史的射箭實體服務品牌,也是早期就秉承着“體育強國”的理念一直致力於射箭“文化自信”在中國的傳播與推動。它作為射箭服務的先行者,努力讓射箭成為一種新的生活方式。目前在全國各地已有18家線下實體服務門店,影響了超過20萬人次的射箭運動愛好者。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中壢汽機車借款,平鎮汽機車借款免留車,利息低

※傳統典當業轉型新契機,高雄當鋪不再走單一路線!

※認識上市股票及未上市股票差異在哪?

※急需用錢,手上有尚未到期的支票,該如何做台北支票借款呢?

※實體店面刷卡與線上刷卡換現金有何差異?

新北黃金借款合法優質老字號當舖

※借錢不用看人臉色,中和當舖快速借款,立即紓困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