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日晚間可能影響股價重要財經、證券資訊速遞(更新中)

東方財經網(www.dfcj.net)12月11日訊

南京高科出售中信證券股票 增利1.2億

南京高科11日晚間公告,公司減持中信證券股票12,532,000股,佔中信證券總股本的0.10%。經初步測算,上述交易扣除成本、稅費因素后,對公司本年度凈利潤的影響約12,037萬元,超過公司2016年度經審計凈利潤的10%。截至2017年12月11日收盤,公司尚持有中信證券51,968,000股,佔中信證券總股本的0.43%。

深高速擬逾14億元收購廣深沿江高速深圳段100%權益

深高速11日晚間公告,公司擬以人民幣14.72億元的價格受讓深投控所持有的廣深沿江高速公路深圳段100%的權益。深投控和沿江公司均為上市公司關聯人。公司表示,隨着沿江項目沿途區域經濟的穩步發展,周邊路網的不斷完善,沿江項目的營運表現將進入快速增長期。從長遠角度看,收購沿江公司100%權益,有利於提高本公司的業務規模和盈利基礎,為本公司貢獻穩定增長的現金流量。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中壢汽機車借款,平鎮汽機車借款免留車,利息低

※傳統典當業轉型新契機,高雄當鋪不再走單一路線!

※認識上市股票及未上市股票差異在哪?

※在找尋台北汽機車借款合法有保障的老店嗎?

※急需用錢,手上有尚未到期的支票,該如何做台北支票借款呢?

※實體店面刷卡與線上刷卡換現金有何差異?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