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款違法違規APP下架整改 房天下、考拉海購、微店等在列

  據“國家網絡安全通報中心”官微消息,11月以來,公安部加大打擊整治侵犯公民個人信息違法犯罪力度,組織開展APP違法違規採集個人信息集中整治,集中查處整改了100款違法違規APP及其運營的互聯網企業,其中,房天下、微店、光大銀行、考拉海購、飛牛網等在列。

  此次集中整治,重點針對無隱私協議、收集使用個人信息範圍描述不清、超範圍採集個人信息和非必要採集個人信息等情形,責令限期整改27款,處以警告處罰63款,處以罰款處罰10款,另有2款被立為刑事案件開展偵查,相關案件正在偵查中。

  據悉,今年以來,公安部組織開展“凈網2019”專項行動,已依法查處違法違規採集個人信息的APP共683款。下一步,公安機關將堅持以打促管、以打促建,持續深入推進APP違法違規採集使用個人信息的集中整治。

  100款違法違規APP下架整改

責任編輯:覃輝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ccn.com.cn/【其他文章推薦】

※專辦屏東汽車借款,免留車快速借貸平台

台北汽車借款流程有哪些?

※更多中山區汽車借款,大同區汽車借款合法借貸公司一覽表

※公司車也能借嗎?辦理高雄汽車借款相關流程有哪些?

※懶人包!讓你更了解台北當鋪,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台北借錢相關借貸流程!

※有人試過刷卡換現金嗎?哪裡可刷卡?

桃園支票借款是最有效率的借錢管道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