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月幣價漲勢來了?「索羅斯基金」證實買進比特幣

加密貨幣投資如今逐漸躋身主流,愈來愈多原先處於觀望的機構投資人也開始窺準時機進場,包括「金融大鱷」、億萬富豪投資人 索羅斯(George Soros)的私人投資公司「索羅斯基金管理公司」(Soros Fund Management)。

索羅斯基金管理公司執行長 Dawn Fitzpatrick 周二在彭博峰會上證實,該公司的確有在交易比特幣。他說:

我們擁有一些比特幣—— 但不是很多。比特幣本身沒有 DeFi(去中心化金融)之類來得有趣。

索羅斯基金管理公司從 2018 年來就一直在考慮投資加密貨幣。今年 7 月市場,該公司開始交易比特幣。

身兼公司投資長的 Dawn Fitzpatrick 表示,比特幣是全球市值最龐大的數位資產,投資比特幣不僅僅能對沖通膨風險:

我認為,比特幣已經跨越「躋身主流市場」的門檻。

過去,傳奇投資人索羅斯曾在 2018 年「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WEF)年會上,比特幣是典型的泡沫,且無法像真正的貨幣那樣運作。不過,有別於其他持類似觀點的投資者,索羅斯認為,比特幣不會這麼容易崩盤。

如今,更廣泛的金融產業已開始認可加密貨幣及區塊鏈技術的發展潛力。本周稍早,美國銀行(Bank of America)分析師才發表了有關數位資產的,稱該領域已「龐大到難以忽略」。

當舖借款,該注意什麼?

結合傳統與現代化經營理念,隨到隨辦,手續簡便,輕鬆度過難關,中小企業、工商借款,息低保密,馬上取款。營業項目包括汽車、機車、名錶及任何有價值物品等。

中山區當舖借款最快何時可撥款?

華邦當鋪:政府立案、息低保密,資金調渡的問題從今天開始讓華邦當舖來幫你。

專業公營當舖借貸流程懶人包

台北華邦當舖是政府立案合法公營當舖,明亮裝潢、專業台北機車借款、台北汽車借款等動產質借服務

板橋汽車借款.板橋機車借款是最快速的撥款管道

公司的裝潢明亮、簡單設置,讓您備感親切。 每位專員秉持效率、親切、禮貌、熱心的精神讓客戶放心、信任。

老字號中和當舖推薦

台北華展當舖秉持誠信的理念經營原則,以24小時正派經營、專業、負責、積極的態度對待每一位客戶。

另外,US Bank 在周二成了最新一家宣布推出加密貨幣託管服務的銀行。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7 月所有財富管理客戶投資加密貨幣基金。而在高盛(Goldman Sachs)5 月比特幣期貨交易後,花旗集團(Citigroup)8 月也考慮提供類似服務。

推出 Avalanche 區塊鏈的 Ava Labs 公司總裁 John Wu 向《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

接下來會繼續有機構投資人接受比特幣,交易活動將繼續增加。

在索羅斯投資管理公司持有比特幣的消息助攻下,原本在周二睽違 4 周 50,000 美元大關的比特幣延續漲勢,於周三一度 6.96% 至 55,499.96 美元,創 5 月中旬來新高。

而且投資人預期比特幣季節性漲勢將至。加密貨幣交易機器人 Cryptohopper 執行長 Ruud Feltkamp 說:

從歷史上來看,比特幣往年在 10 月都表現得都不錯,這點幾乎反過來推動了漲勢…. 成為自我實現的預言。這個夏天我一再提到,我預期比特幣價格會在 10 月再創新高。

這篇文章 最早出現於 。

來源鏈接:https://www.owlting.com/news/articles/26555

推薦新北市當舖首選懶人包

新北市當舖提供當舖合法借款資訊,眾多新北優質當舖提供新北市當舖借款有新北市汽機車借款

黃金借款利息怎麼算?

星河當鋪提供黃金借款輕鬆零負擔,黃金典當回收,黃金回收借款免費估價鑑定,讓您借的安心有保障息低免手續費

推薦服務親切高雄當舖首選

在您急需週轉的關鍵時刻,高雄機車借錢、高雄汽車借款、高雄免留車以專業、負責、積極、親切的態度服務您,接洽來到我們高福當舖的每一位客戶

推薦優質三重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首選

【台北推薦】評價最好的5家當舖!合法、快速、低利息、PTT、汽車、機車借款-宏達當鋪

黃金借款利息怎麼算?

星河當鋪提供黃金借款輕鬆零負擔,黃金典當回收,黃金回收借款免費估價鑑定,讓您借的安心有保障息低免手續費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