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好習慣 讓你每天都變得更富有二

台北機車借款   台北汽車借款   台北當舖

別因為短暫的花錢欲望,就犧牲掉實現夢想的機會,也別因為存錢速度太慢而放棄,更別因為恐懼而不去實現夢想。

1.擺放存錢筒,隨手養成富思維 因為數位化趨勢,加上網路的方便,現代人使用現金的機會開始變少,家裡也就少了一個擺放存錢筒的地方。然而,直到現在我還是熱情推薦,不論是大人還是小孩,都可以在家中看順眼的地方,擺上一個存錢筒。

「每天存零錢,會不會太麻煩呀?」 「只是存幾塊錢,對財富能有什麼幫助……」 「我是一領到收入就轉錢到存款戶頭,不需要存錢筒了吧?」 雖然有些人會這樣跟我反應,覺得每月直接從收入中存下一整筆錢就好,而且直接用銀行轉帳比較方便;每天收集零錢把它們丟到存錢筒裡,有點麻煩。

然而,透過每天存點錢到存錢筒,跟長期儲蓄計畫其實有著截然不同的目的,重點是要讓自己每天都圍繞在更富有的感覺之中。

永達當舖

參考資料:http://www.cheers.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74784&eturec=1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