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潭中興里修惜站修復二手家具 贈日照中心造福長輩

中古家具   二手家具    中古辦公桌椅
桃園市龍潭區中興里「棄而不捨」修惜站,收受民眾想要丟棄、卻還堪用的家具,經過修復、上漆整理後,讓櫥櫃與沙發等家具都煥然一新,里長彭石松說,其中40多件家具,已捐贈給即將營運的「黃崗日照中心」使用,希望造福更多長輩。

  • 中興里長彭石松仔細整理二手家具。(記者周敏鴻攝)中興里長彭石松仔細整理二手家具。(記者周敏鴻攝)

彭石松說,為了響應資源再利用等環保觀念,中興里5年前由桃園市政府環保局輔導成立棄而不捨修惜站,之後他與志工們就收集民眾想要丟棄的堪用家具,細心修復整理,提供給里內的中低收入戶家庭使用。
位於龍潭行政園區後方的黃崗日照中心,預計今年開始營運,彭石松與中心的籌備人員聯繫後得知,中心欠缺家具等物品,他就修復整理了櫥櫃、沙發、桌椅等40多件家具,今天全數捐給中心,希望能造福更多中心照顧的長輩們。

漢興
參考資料: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312424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