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永圖、孫陶然、曹啟泰確認出席亞傑峰會,與創業者一同解讀“在不確定性中成長”!_黃金借款

※推薦優質三重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首選

【台北推薦】評價最好的5家當舖!合法、快速、低利息、PTT、汽車、機車借款-宏達當鋪

11月28日,亞傑商會“在不確定性中成長”第十六屆年度峰會即將在北京遼寧大廈舉辦。

2020年,是大變革的一年。拂去疫情的陰霾,市場環境對雙創的影響逐步顯現。后疫情時代來臨,公共衛生、生物醫藥、新基建、經濟重建等要素離開不開每個人,對創新創業的影響更是深遠。困難重重,機遇萌發,未來充滿不確定性。

在這樣一個充斥着突發與不確定性的環境中,很多企業仍能取得累累碩果。亞傑就有這樣一批不屈不撓的探索者,即便在這樣的環境中,仍能披荊斬棘,執着前行。

亞傑商會自2004年落地北京以來,已經陪伴創業者們共同走過十六個年頭。每年峰會都聚焦創業者及其企業的成長問題,邀請商界領袖、知名學者、創業新星與現場近千名創業家共同探討。

※找當舖借款,該注意什麼?

結合傳統與現代化經營理念,隨到隨辦,手續簡便,輕鬆度過難關,中小企業、工商借款,
息低保密,馬上取款。營業項目包括汽車、機車、名錶及任何有價值物品等。

今年,亞傑峰會將峰會主題定為“在不確定性中成長”,邀請原外經貿部副部長、博鰲亞洲論壇原秘書長龍永圖先生,藝高高藝術傳播機構創始人兼首席藝術官曹啟泰先生,拉卡拉董事長孫陶然,IMS天下秀創始人李檬作為主講嘉賓,為現場觀眾帶來一年一度的智慧盛宴。

出席本次峰會的重要嘉賓還有:中關村龍門投資董事長、亞傑商會會長徐井宏先生,中文在線總裁、亞傑商會執行會長童之磊先生,天使投資人、亞傑商會副會長羊東先生,獵聘創始人、亞傑商會副會長戴科彬先生,亞傑商會秘書長、亞傑基金創始人、亞傑匯董事長郭基梅女士等。

同時還將邀請政府領導、各地區合作夥伴、歷屆搖籃計劃導師和創業家學員、媒體等近千人共襄盛舉。

2020年11月28日,亞傑商會第十六屆年度峰會,商業領袖、投資大咖、科技專家、創業新星……上千位創投圈精英齊聚遼寧大廈。二百四十分鐘的趨勢分析、經濟預測、成長分享,經驗與智慧在峰會現場碰撞迸發。

亞傑商會誠邀各界創業夥伴相聚北京,共赴這場一年一度的創業盛會。

【本文經授權發布,不代表立場。如有任何疑問題,請聯繫(editor@zero2ipo.com.cn)處理。】

黃金借款利息怎麼算?

星河當鋪提供黃金借款輕鬆零負擔,黃金典當回收,黃金回收借款免費估價鑑定,讓您借的安心有保障息低免手續費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