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貓投訴平台:3月份網貸投訴激增佔據黑榜

4月2日消息,截至2019年3月底,黑貓投訴平台(tousu.sina.cn)累計收到消費者有效投訴11萬餘件。3月新增投訴單量近三萬件,與2月投訴單量相比增速明顯提高。315央視晚會曝光了網貸砍頭息等問題,隨後,網貸相關投訴激增。

關鍵詞:網絡借貸霸佔黑榜半邊天

觀察3月紅黑榜可見,位列黑榜前十名的企業,有四家是網貸企業,投訴問題均集中在會員費用退還難、高利息、隨意收取砍頭息等方面。佔據黑榜的立即貸 、信閃貸、水象分期、閃銀等四家企業,3月有效投訴單量均過百,除閃銀客服處理11單外,其餘客服均未對用戶投訴進行回復處理。黑貓投訴工作人員曾多次聯繫這些企業,但並未看到任何實際行動。

關鍵詞:車小喜首登黑榜位列第三

3月的企業黑榜前列出現了一個新企業——車小喜。這家號稱致力於成為汽車後市場聚專業、齊全、實惠、貼心為一體的APP平台,近期卻在黑貓投訴平台屢遭消費者投訴。投訴問題集中在本金退費難、提現難等方面,目前該企業在黑貓累計接收到近700條投訴,均未進行處理。

車小喜1月18日發布過延期兌付公告,此外,車小喜曾在官網宣稱,公司已經與平安銀行達成資金存款協議,然而平安銀行此前發布聲明稱,“我行從未與深圳市車小喜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簽訂任何資金託管協議、資金監管協議”。

關鍵詞:盼達用車躋身紅榜

盼達用車本月首次登陸黑貓投訴紅榜。近期,黑貓投訴平台接收到不少盼達用車的用戶關於用車退押困難的投訴。在黑貓投訴工作人員與其及時溝通下,盼達用車憑藉其較快的回復速度,完成近七成投訴單,領跑紅榜。

關鍵詞:京東重返紅榜前五

自紅黑榜發布以來,京東均在紅榜之列,但在紅榜中名次不穩定,今年1、2月在紅榜中名次較靠後,3月雖然投訴量大幅增長,但京東憑藉較快的處理、有效的解決重返紅榜前五。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手頭緊,找不到人借錢嗎?

別擔心!桃園當舖免留車借款,讓你不用開口向親友借錢!

只要有車,不限車種,桃園當舖助你安心借款,桃園免留車服務,一通電話立即解決你的資金問題!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