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即起可刷28家信用卡 三大Pay都可使用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

即日起麥當勞全台所有分店開放可以用28家銀行或發卡機構的信用卡小額支付。 麥當勞...

麥當勞3月7日官網正式公告,即日起全台分店開放可以用28張銀行或發卡機構(含樂天與永旺)的信用卡小額支付,且包括ApplePay、SamsungPay與GooglePay三大國際行動支付也都可以使用,1000元以下免簽名不印簽帳單,同時適用歡樂送網路刷卡訂餐,但是不能使用Debit簽帳卡。同時要留意桃園機場、北車店微風及一些百貨商場等40餘家餐廳不適用提供刷卡服務。

據麥當勞公布,目前參加可刷信用卡的發卡機構包括有中國信託銀、台北富邦銀、國泰世華銀、兆豐銀、花旗、彰銀、上海銀、台中銀、匯豐銀、華泰銀、新光銀、遠東銀、玉山銀、台新銀、凱基銀、日盛銀、安泰銀、元大銀、永豐銀、第一銀、土銀、合庫、華南銀、陽信、三信、聯邦或是樂天、永旺卡。但有一些銀行例如渣打銀行並未列入。

麥當勞與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NCCC)共同開發信用卡小額支付服務,可使用Visa、MasterCard、JCB信用卡,28家銀行或發卡機構所發行的信用卡都可以使用。消費者可透過刷卡或感應,刷卡金額千元以下免簽名,增加交易的速度和便捷性。除了現場點餐外,也可以使用在歡樂送的網路訂餐上,送到府就不再有付現找零的問題,網路訂餐更快更方便。

但要留意有部份餐廳不適用信用卡服務或是線上刷卡,且大多集中在各百貨公司的麥當勞櫃台,例如信義新光三越、台北信義與站前誠品、京華城、松山車站、內湖大潤發、宜蘭新月廣場、台北動物園三、台北車站微風、遠百愛買、南坎台茂、高雄漢神甚至桃園機場,使用前還是先詢問清楚。

另外麥當勞發行的儲值點點卡無法用信用卡儲值,只能使用現金。同一筆交易無法合併使用,一部分用現金一部份刷卡,只能現金、點點卡或信用卡三選一。同時也不適用於國外申請的信用卡,目前沒有提供分期的服務,但可以退換貨,5天內持信用卡 發票及交易明細到原消費餐廳進行辦理。

麥當勞天上路一天已有不少民眾去試用,但比較不滿有四點,一是不能刷國外卡,認為麥當勞這種國際連鎖品牌竟然不能刷國外卡,讓網友感到相當不解,質疑此舉如何能夠促進台灣的國際觀光能見度?二是點點卡竟然不能刷卡儲值,另外民眾比較不滿意的是,刷卡機擺放的位置沒有面向客人或擺在櫃台上讓客人感應,而是要交給店員來處理,感覺不好。另外也有網友希望把電子發票直接整合到信用卡內就比較完美。

 

夏小姐

參考資料: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41/3020356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