鮑威爾:美聯儲不會很快推出数字貨幣

9月7日消息,《電商報》獲悉,美國東部時間9月6日,美聯儲主席傑羅姆·鮑威爾(Jerome Powell)在瑞士蘇黎世發表講話稱,美國和世界經濟很可能繼續溫和增長,與此同時,美聯儲將繼續採取合適的行動來維持增長。

在談到美聯儲什麼時候推出数字貨幣時,鮑威爾表示美聯儲沒有在积極考慮美國数字貨幣問題,数字貨幣的安全問題是非常讓人害怕的。並不清楚消費者是否需要加密貨幣。因此,美聯儲不會很快推出数字貨幣。

另外對於Facebook的数字貨幣Libra目前的進程,鮑威爾表示,Facebook計劃發行的数字貨幣Libra穩定幣可能很快就會具有系統性,它必須符合高規格的監管標準。

據《電商報》了解,6月18日,Facebook正式公布了Libra白皮書,計劃於2020年正式推出該加密貨幣Libra。隨後,這一新生實物就在全球引發市場關於其可靠性、波動風險和數據安全等方面的熱議。德國、法國和英國等國的金融領導也紛紛表態,將對其進行嚴厲的監管。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懶人包!讓你更了解台北當鋪,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台北借錢相關借貸流程!

想知道哪家台北當舖,台北汽車借錢,台北機車借錢,借款利息比較低呢?

您急需用錢,又不敢找親朋好友開口嗎?別擔心!中山區當舖,大同區當舖安全、合法、有保障!

手上有黃金珠寶卻不知該如何典當嗎?台北借款,中山區當,大同區當免費幫您鑑價!!

中山區借錢,大同區借款助你輕鬆安心借貸! 

更多中山區汽車借款,大同區汽車借款合法借貸公司一覽表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