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紅外:正在持續開發人臉設別支付系統

10月14日消息,高德紅外今日在互動平台表示,公司研發的產品具有多點目標跟蹤、人臉識別、高低溫探測報警等諸多創新功能,現廣泛應用在機場口岸,檢驗檢疫,衛生防疫等領域,對於在手機上進行人臉設別支付系統的完善,公司目前正處在持續開發階段。

儘管人臉支付的發展勢頭如火如荼,但由刷臉支付引發的安全問題也一直備受關注。央行科技司司長李偉近日表示,針對人臉識別支付應用,由於線上開放的網絡環境中存在諸多風險,應用條件不成熟,而線下應用風險相對可控,基本具備試點應用的條件,機構相關交易應該遵循支付交易要堅持多重認證的原則。

下一步,相關部門將發布人臉識別相關金融標準,以明確人臉信息在採集、傳輸、存儲、利用等環節的安全管理要求。

據《電商報》了解,高德紅外,全稱武漢高德紅外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製造紅外熱成像系統的高科技企業。該公司成立於1999年,現已發展成為員工近2600人、總資產過132億元、已經在深圳A股主板掛牌上市。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申請了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 那車子還能繼續使用嗎?

屏東汽機車借款有哪些條件?只要3分鐘教你搞懂屏東當舖借款流程!!

屏東軍公教借款,屏東借錢推薦 ,各家評價及利息一覽表!

※哪一家的高雄當舖是政府立案合法經營,安全、保密又能快速借款?

※只要有車,不限車種,桃園當舖助你安心借款,桃園免留車服務,一通電話立即解決你的資金問題!

未上市股票能買嗎?帶你來看未上市股票行情一覽表?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