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已成為健康碼最多用戶使用的平台

2月20日消息,《電商報》從騰訊雲微信公眾號獲悉,重慶市政府聯合騰訊在全市推行的“渝康碼”2月19日正式上線。此外,其還進一步表示,目前騰訊已成為健康碼最多用戶使用的平台。

據介紹,疫情期間,騰訊正在支持超過30個省和100多個城市開展疫情防控工作,已上線超過50款疫情服務相關小程序。其中健康自查上報功能服務用戶超過1億,覆蓋超過7億民眾。

再者,在國務院辦公廳电子政務辦的指導下,騰訊正積极參与推進全國一體化政務服務平台疫情防控健康信息碼建設。

值得關注的是,支付寶也在积極推進全國健康碼的落地。據支付寶透露,短短7天,支付寶健康碼已經落地超過100城。其中,浙江、四川、海南、重慶實現健康碼全覆蓋,更多省份和地區抓緊落地中。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申請了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 那車子還能繼續使用嗎?

屏東汽機車借款有哪些條件?只要3分鐘教你搞懂屏東當舖借款流程!!

屏東軍公教借款,屏東借錢推薦 ,各家評價及利息一覽表!

※哪一家的高雄當舖是政府立案合法經營,安全、保密又能快速借款?

※只要有車,不限車種,桃園當舖助你安心借款,桃園免留車服務,一通電話立即解決你的資金問題!

未上市股票能買嗎?帶你來看未上市股票行情一覽表?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