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與廣州地鐵聯合推出全國首個軌道交通智慧大腦

9月9日消息,今日下午,騰訊與廣州地鐵聯合推出全國首個軌道交通智慧大腦“穗騰OS”。

據介紹,穗騰OS實現了站內各類設備系統的智能感知、數據交互、智能分析以及聯動運作,構建車站各系統設備之間的集化設備管理模式,為車站服務提供“協調一致”的運作支持,完成乘客異常監控及聯動報警、智能安防、智能客流引導、智能站務管理、綜合信息發布功能等一系列功能。

據了解,智慧地鐵示範車站在廣州地鐵三號線、APM線廣州塔站和二十一號線天河智慧城站上線,而穗騰OS在這兩個站點試運行。

《電商報》注意到,交通出行是騰訊在產業互聯網探索中非常重要的領域之一。去年10月23日,首屆中國智慧交通大會在北京舉行,會上,騰訊發布了以乘車碼、智能出行助手、定製巴士、城市神經中樞在內的智慧交通產品。

據騰訊方面提供的數據显示,目前,騰訊已在全國100多座城市實現智慧交通項目合作落地,覆蓋公交、地鐵、輪渡、索道等多元化交通場景。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找尋台中收購手錶專賣店?    

想知道更多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相關借貸流程嗎?懶人包大公開

專辦台中汽車借錢,台中機車借錢快速借款平台,讓你免求人幫你渡難關!

專家達人教你收購鑽石技巧最新攻略!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