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系”互聯網券商富途二季度營收3330萬美元

8月26日消息,北京時間今日下午,美股納斯達克上市公司富途控股(Nasdaq:FHL)發布截至6月30日的2019年第二季度財報。財報显示,今年第二季度,公司實現營收3330萬美元,同比增長39.6%;非美國通用會計準則下(Non-GAAP)實現凈利潤760萬美元,同比增長121.7%。

具體來看,富途營收由三部分構成,其中,交易傭金及手續費業1570萬美元,利息收入為1460萬美元,其他收入(含企業服務業務等)同比增長159.3%,達300萬美元。

富途在財報中指出,第二季度富途核心業務保持高速增長,客戶與資產交易數據明顯提升,美股業務增速顯著。

《電商報》注意到,就在發布財報的同時,富途推出了全新的互聯網理財產品:富途基金寶。據富途證券介紹,該產品在原有互聯網證券服務的基礎上,新增了更多基金產品投資服務。

公開資料显示,作為一家獲得騰訊戰略投資的互聯網券商,富途被歸於“騰訊系”。其創始人兼董事長李華,為騰訊第18號員工。今年3月,富途證券成功在美股上市,成為中國互聯網券商海外上市第一股。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台中借款公司借錢,想辦理台中汽機車借款,台中車借款不知是否有限車齡、車種?

想知道無固定收入,也能辦理台中汽車借款免留車,台中機車借款免留車的服務嗎?

申請了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 那車子還能繼續使用嗎?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