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投資“金融版QQ”QTrade

11月14日消息,近日,上海快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QTrade”宣布完成A輪融資,戰略投資方是騰訊,但QTrade未透露具體融資數額。

公開資料显示,QTrade成立於2016年,致力於為金融OTC(Over The Counter 場外交易)提供合規解決方案;此前,QTrade與騰訊聯合開發並於今年8月上線了“金融版QQ”——騰訊企點QTrade。目前已有近300家金融機構使用該產品。

據《電商報》了解,在國內的OTC市場,債券交易員一直缺乏一個“量身定製”的即時通訊工具。去年12月底,監管機構陸續發文,明確規定了債券投資交易員在即時通訊工具上的詢價和交易信息全部要留痕有記錄、要使用公司統一配置的實名認證即時通訊系統、嚴禁使用個人的郵箱、社交網絡賬戶、即時通訊工具等進行交易詢價等活動。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急需用錢,手上有尚未到期的支票,該如何做支票貼現處理呢?

別擔心!台北市當舖首選,台北當舖幫你處理台北票貼問題,讓你能靈活運用錢!

想知道台北當舖票貼借款申辦流程與規定?

台北支票借款是政府立案的合法管道,台北票貼速辦撥款,無需擔心借不到錢的問題!

台北當舖營業範圍有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分期車,公司車皆可借!!

台北汽車借款免留車服務,讓您的汽機車變為活用的週轉金!!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