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乘車碼今日正式登陸重慶地鐵

12月30日消息,《電商報》獲悉,今日,重慶地鐵正式上線騰訊乘車碼,重慶市民及遊客只需打開“乘車碼”微信小程序,就能在重慶地鐵所有站點刷碼過閘,便捷乘車。

據介紹,乘車碼依託於微信小程序,憑藉0.2秒極速驗證技術,幫助用戶在公共交通場景實現快速通行與便利支付。重慶用戶無需額外下載APP,只要打開微信搜索“乘車碼”小程序,定位至“重慶”,即可開通“重慶公共交通乘車碼”,便捷乘車。

據《電商報》了解,早在2017年12月,騰訊乘車碼便已上線重慶長江索道;201818年12月,乘車碼使用場景拓展到重慶公交全線,至此,騰訊乘車碼已經實現地鐵、公交、索道全覆蓋。

乘車碼是騰訊公司基於小程序開發的二維碼出行服務,用戶只需在微信搜索“乘車碼”小程序開通,即可刷碼乘坐公交地鐵。2017年7月,乘車碼首次上線廣州BRT快速公交。

截至2019年7月30日,騰訊乘車碼用戶總數已經突破1億,乘車碼已上線北京、上海、廣州、深圳、西安、廈門、寧波、濟南、大理等120多個城市,支持BRT、公交、地鐵、索道、輪渡等多種交通出行場景。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申請了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 那車子還能繼續使用嗎?

屏東汽機車借款有哪些條件?只要3分鐘教你搞懂屏東當舖借款流程!!

屏東軍公教借款,屏東借錢推薦 ,各家評價及利息一覽表!

※哪一家的高雄當舖是政府立案合法經營,安全、保密又能快速借款?

※只要有車,不限車種,桃園當舖助你安心借款,桃園免留車服務,一通電話立即解決你的資金問題!

未上市股票能買嗎?帶你來看未上市股票行情一覽表?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