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乘車卡”開啟內測 具備NFC功能的手機可使用

1月30日消息,據長安通官方微信消息,微信目前正在測試一款叫做“騰訊乘車卡”的微信小程序,開通后,只需將手機靠近刷卡感應處,完成扣費后,即可乘車。

與此前推出的“乘車碼”不同,這項功能基於手機的 NFC 技術,開通后,手機能實現類似於實體公交卡的功能,而不用像之前那樣掃描二維碼。

目前,“騰訊乘車卡”還處於內部測試階段,需要受邀才能參与。參与測試的用戶,需要使用支持 NFC 的安卓手機,並打開手機的 NFC 功能,和微信中的“我-設置-通用-開啟NFC功能”一項,再搜索“騰訊乘車卡”小程序就可以進行開通使用了。

同時,該功能目前的測試區域也較小,僅限於咸陽市和西安市,但長安通官方表示,未來會拓展到全國 220 多個支持交通聯合卡的城市使用。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高雄票貼借貸流程很複雜嗎?最高可借多少?

你在找尋鳳山支票貼現,鳳山當舖合法安全的融資公司嗎?

推薦你備受客戶信賴的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支票貼現的合法融資管道!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