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鋼股份:安徽省國資委將馬鋼集團51%股權無償划轉至中國寶武

摘要 【馬鋼股份公告】中國寶武對馬鋼集團實施重組,安徽省國資委將馬鋼集團51%股權無償划轉至中國寶武。中國寶武將成為公司間接控股股東,公司實控人將變更為國務院國資委。

  馬鋼股份今日公告稱,中國寶武對馬鋼集團實施重組,安徽省國資委將馬鋼集團51%股權無償划轉至中國寶武。中國寶武將成為公司間接控股股東,公司實控人將變更為國務院國資委。

  根據公告,5月31日,持有公司控股股東馬鋼集團100%股權的安徽省國資委,與由國務院國資委全資擁有的中國寶武簽署《安徽省人民政府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和中國寶武鋼鐵集團有限公司關於馬鋼(集團)控股有限公司股權無償划轉之協議》(以下簡稱“協議”)。

  根據協議,安徽省國資委將向中國寶武無償划轉其持有的馬鋼集團51%股權。

  本次划轉前,公司與馬鋼集團、安徽省國資委之間的股權及控制關係如下圖所示:

  本次划轉完成后,中國寶武將通過馬鋼集團間接控制公司45.54%的股份,並實現對公司的控制,公司實際控制人將由安徽省國資委變更為國務院國資委。

  公司直接控股股東保持不變,仍為馬鋼集團。公司與中國寶武、國務院國資委及馬鋼集團、安徽省國資委之間的股權及控制關係如下圖所示:

  周五收盤,馬鋼股份報3.4元/股,股價與上一交易日維持不變。

  附公告全文:

  分析解讀>>

  

  

(文章來源:第一財經)

(責任編輯:DF075)

鄭重聲明:東方財富網發布此信息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與本站立場無關。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eastmoney.com/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想知道更多台中借錢管道祕訣及相關免費諮詢嗎?

台中汽車借錢,台中機車借錢-免留車,不限車齡,急用周轉第一首選!

高價收購手錶,各款品牌二手錶收購,老字號經營助你立換現金!

借錢很簡單-台中機車借款,台中汽車借款,快速過件立即撥款!

借錢借款不求人-台中汽車借錢,台中機車借錢,只要有工作來就借!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