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沙巴州政府推出Sabah Pay

2月11日消息,《電商報》獲悉,沙巴州政府今日推出專屬支付平台Sabah Pay,集成多個电子錢包供應商的服務,為沙巴民眾提供一站式的付款繳費服務。

據悉,Sabah Pay可以繳付政府相關機構的費用,如水電費及門牌稅等,也能銜接其他电子付費平台的服務。 截至今日已有27個政府部門及28個商家參与“沙巴支付”的夥伴,州政府預計年杪將吸引10萬名用戶使用Sabah Pay。

《電商報》還注意到,2019年12月,馬來西亞主權財富基金國庫控股(Khazanah Nasional Bhd)宣布,政府已選擇GrabPay,Boost和Touch’n Go eWallet三家电子錢包服務提供商,以實施4.5億林吉特(約合1.09億美元)的e-Tunai Rakyat計劃。

e-Tunai Rakyat計劃旨在加快馬來西亞消費者和商人(尤其是小型企業和零售企業)對电子錢包和数字支付的更多使用。

同時期,馬來西亞國家銀行發布数字銀行(digital banks)牌照框架的意見徵詢草案,打算髮放最多5張数字銀行牌照。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找尋屏東當鋪,屏東借錢借款最即時的公司,當日可撥款,手續簡便!

※公司車也能借嗎?辦理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汽車借錢相關流程有哪些?

未上市股票買賣運作流程及應注意事項為何?

公司廠房支票融資給您高額度,來就借!

未上市股票買賣運作流程及應注意事項為何?

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免留車可快速過件!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