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義工聯盟青年發展基金會向全港3,000位教師致贈保健福袋

    香港義工聯盟是以關顧地區民生福利、扶助弱勢社群的組織,旗下的義工聯盟青年發展基金會(以下簡稱:基金會)以青年人為服務對象。新一年將至,回顧過去一年本港的新冠肺炎疫情暫時穩定,各界正努力適應疫後新常態。學界更負起重責,為莘莘學子尋求安全的環境及有效的學習方法,令他們「停課不停學」。基金會為感謝一眾教師春風化雨,為培育下一代一直無私付出,向全港3,000位教師致贈保健福袋,部分經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送出,並於12月27日舉行敬師禮品致贈儀式。

    「校園有愛計劃」敬師禮品致贈儀式的主禮嘉賓包括:香港義工聯盟常務副主席兼基金會主席馬少福(左四)、香港義工聯盟常務副主席兼社會事務基金監事長徐航(左三)、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主席黃錦良(右四)、香港義工聯盟青年發展基金會常務副主席譚鎮國(左二)、總幹事劉麗斯(左一)、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副主席林翠玲(右三)、會務顧問韋以建(右二)及秘書長容向紅(右一)等。

    致贈活動自11月起已陸續分批送出予參加「校園有愛計劃」派贈學生防疫口罩活動的教師。而是次致贈儀式由香港義工聯盟青年發展基金會聯同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合作,出席主禮嘉賓包括香港義工聯盟常務副主席兼基金會主席馬少福、香港義工聯盟常務副主席兼社會事務基金監事長徐航、基金會常務副主席譚鎮國、總幹事劉麗斯、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主席黃錦良、副主席林翠玲、會務顧問韋以建及秘書長容向紅。

    香港義工聯盟常務副主席兼基金會主席馬少福在致贈儀式上致辭表示,感謝教師在停課期間,仍以靈活創新的方法,提供線上教學輔導,同時亦為恢復面授充份準備,令學生可以在安全的環境中學習。希望透過是次活動,為培育我們下一代的恩師送上溫暖,及弘揚尊師重道的中華傳統美德。

    高雄當舖推薦哪一家

    鳳山的中天融資平台提供比銀行更能靈活取得資金的方式,誠信合法,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

    台北免留車是最安心的借錢管道

    台北華邦當舖不管個人小額借款、公司週轉、工廠借款、大額融資、汽車借款、房屋二胎、個人借貸、臨時週轉金、鑽石、珠寶、名錶、時尚精品等萬物皆可借貸。

    屏東軍公教借款利率以及申辦方法

    新光長虹從事屏東借錢服務已深具經驗,幫助過非常多遭遇資金問題的客戶,得以解決他們的難題,順利渡過資金方面的難關

    汽機車借款房屋二胎借款流程資訊整合</p

    何信當鋪依詢法律上的相關法規遵守奉行,而這些法規也相對的保障了 放款人與借款人的所有權益。

    香港義工聯盟常務副主席兼基金會主席馬少福希望透過「校園有愛計劃」敬師禮品致贈活動,為培育我們下一代的恩師送上溫暖,及弘揚尊師重道的中華傳統美德。

    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主席黃錦良感謝基金會並表示,教師是父母以外,影響學生最深的成年人。疫情間,全港教師以身教展示出「終身學習」,快速及有系統地建立起網上教學。聯會希望是次活動讓教師感受到社會對他們的尊重,鼓勵他們在充滿挑戰的教育工作上,繼續堅守崗位,以生命影響生命。

    香港義工聯盟常務副主席兼社會事務基金監事長徐航表示,老師作為學生的模範及領航者,角色十分重要。期望老師們能秉持專業,繼續幫助學生建立正面價值觀,強化國家觀念及國民身份認同,為香港發展培育優秀人才。香港義工聯盟日後將投入更多資源協助社會上的基層家庭及青少年。

    香港義工聯盟青年發展基金會自九月起舉辦「校園有愛計劃」 – 派贈學生防疫口罩活動,為本港近150間學校的中、小學生送贈約500萬個防疫口罩,受惠學生近10萬人。校園是培育青少年的重要平台,而教師就是學生的益友,引導他們向善,發揮潛能。基金會期望日後可以共同為青年人的成長貢獻力量。

    相關

    • 標籤

      前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72328

      企業周轉問題,支票借款讓你放心借貸是優質合法當舖

      政府立案合法成立的合法當舖、正派經營,以專業、負責且積極的態度來 服務我們每一位客戶。

      急需借款可以拿手機借錢嗎?

      桃園手機借款當鋪推薦、免比較,超低借款的利率,金飾名錶手機借款專業鑑價,免保人,北區融資機構保證全桃園最低利。

      推薦政府合法立案三重當舖,利息低,條件寬

      玖泰經由政府立案,當鋪公會認證,給您最專業的融資借款服務,手續簡便,快速撥款

      資金有缺口?台北借錢火速放款助你短期周轉

      華邦公營當舖秉持著「公開、誠信、服務、信賴、便捷」的精神,動產質借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經營理念來服務廣大的客戶。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