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全國消保工作新聞宣傳聯繫點”頒牌

  中國消費者報北京訊(記者 萬曉東 李建)經市場監管總局批准,中國消費者報社決定建立“全國消費者權益保護工作新聞宣傳聯繫點”,成為中國消費者報社與各地市場監管部門、消費者組織密切溝通的重要紐帶。在近日舉辦的首屆京津冀消費維權高端論壇上,中國消費者報社社長鬍國強、副總編輯楊力軍向北京、天津、河北3地部分“全國消費者權益保護工作新聞宣傳聯繫點”單位代表頒發了牌匾。

  據了解,中國消費者報社將在全國範圍內建立300個基層消費者權益保護工作新聞宣傳聯繫點單位,其中,100個地市級市場監管部門(消費者組織)聯繫點單位,200個縣級市場監管部門(消費者組織)聯繫點單位。該項工作得到各地市場監管部門、消費者組織的支持。目前,報社正在全力推進落實這項工作。據統計,目前已經有20個省市推薦了140多家聯繫點單位。

  報社將積極深入聯繫點進行工作調研,努力發揮報社宣傳優勢,認真傾聽來自基層對消費者權益保護工作新聞宣傳的意見和建議,及時宣傳報道聯繫點的消費維權創新做法和典型經驗,引導支持基層積極開展消費維權工作,構建基層與總局之間的橋樑和紐帶。同時,採取座談研討、現場調研、典型推廣等方式,組織聯繫點之間工作交流和宣傳推廣,努力把聯繫點建成消費維權工作示範點,以點帶面,推進全國消費者權益保護工作邁上新台階。

責任編輯:游婕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ccn.com.cn/

【其他文章推薦】

※申請信用卡換現金條件與資格限制?

※短期借貸,台北借錢借款平台,是幫救急最佳平台

※極需短期資金周轉,屏東借錢當舖首選

嘉義免留車當舖,不限車種、車款皆可借款

屏東當舖借錢借款、屏東房屋二胎相關的諮詢管道在哪裡?

高雄機車借款免留車,不限車齡,急用周轉第一首選!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