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進博會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交易團正式成立

按照《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實施方案》和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籌備委員會(以下簡稱“籌委會”)的相關要求,近日,經籌委會辦公室同意,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交易團正式成立。交易團成員單位包括國家衛生健康委屬(管)44家醫院和中國醫學科學院、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國家食品安全風險評估中心、國家衛生計生委科學技術研究所,以及國家中醫藥局屬(管)6家醫院和中國中醫科學院組成,共55家單位。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曾益新副主任任團長,相關成員單位的分管領導任團員,秘書處設在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規劃與信息司,負責相關組織協調工作。

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交易團已組織相關成員單位完成註冊預登激作。下一步,一是對團內註冊專業觀眾進行初審和複審,確保參會人員信息審核和制證工作的順利進行。二是督促指導各成員單位儘快成立專項小組,配備精幹力量充實隊伍,主要負責同志靠前指揮、牽頭抓總,確保各項要求落到實處。三是在國家衛生健康委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籌備工作領導小組機制下,進一步細化分工方案,抓好貫徹落實,切實做好進口博覽會各項籌備工作。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高雄當舖首選,鳳山當舖借款簡便,快速撥款

※最新年度二胎房貸比較

※借款免保人,永和當舖.板橋當舖服務用心,讓你安心貸安心還!

動產質借公司有24小時借款服務嗎?

高雄機車借錢,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案例分享

※缺現金,急紓困,台北機車借款免留車利息低 快速撥款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