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全國市場監管微電影微視頻微動漫大賽頒獎會在京舉行

  中國消費者報北京訊 日前,由市場監管總局新聞宣傳司指導,中國市場監管報社主辦的首屆“全國市場監管微電影微視頻微動漫大賽”頒獎會在北京圓滿落幕。

  首屆“全國市場監管微電影微視頻微動漫大賽”以“公平·質量·安全”為主題,以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為主線,聚焦全國市場監管系統服務新時代改革發展大局的新作為、新氣象、新風貌,展現市場監管部門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堅持新發展理念,努力營造寬鬆便捷准入環境、公平有序競爭環境、安全放心消費環境的新進展、新成就、新亮點。

  大賽從今年5月開始預熱,7月正式啟動,得到全國各級市場監管部門和社會公眾的高度關注、積極參與。各地精心組織、認真推選,234部微電影、微視頻、微動漫作品入圍評委會評審。經過專家評選、網絡投票,上海市黃浦區市場監管局選送的《暖陽》、雲南省市場監管局選送的《小所大變遷同心再向前》等8件參賽作品獲得一等獎,《塑料紫菜事件》《特檢衛士》《信用讓消費更放心》《認可,助力平安中國建設》等17件作品獲得二等獎,《電梯安全動漫扶梯系列》《您的菜籃子 我們來守護》等22件作品獲得三等獎。上海、山東、雲南、南京、廈門等10個地方市場監管局獲得優秀組織獎。大賽還頒發了備受關注的單項獎,吉林省遼源市市場監管局西安分局幹部賀喜等5人獲得優秀編劇獎,廣東省佛山市高明區市場監管局選送的《葛大叔炸油條》等3件作品獲得優秀剪輯獎,浙江省海寧市市場監管局幹部王雲飛等4人因樸實自然的出鏡,獲得優秀表演獎。 (王澤琪)

責任編輯:覃輝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ccn.com.cn/

【其他文章推薦】

※專辦新竹汽車借款,新竹機車借款免留車服務

板橋汽車借款.板橋機車借款是最快速的撥款管道    

中山區當舖借款最快何時可撥款?    

桃園當舖免留車不限車種車齡皆可借

屏東房屋二胎申辦真簡單!分享四大步驟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