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收銀系統開發商二維火起訴美團竊取其數據

8月23日消息,餐飲管理系統開發商二維火起訴美團涉嫌不正當競爭,索賠1.02億元。二維火稱,其最近發現有一款美團插件非法侵入了二維火的收銀系統,監控系統的實時運行,還竊取了商家的實收金額的數據,涉及金額2.3億元。

二維火是專註餐飲雲收銀系統研發和應用的服務商,主要幫助餐飲等行業實現互聯網信息化,目前累計擁有36萬商家用戶,其透露下一步還會選擇在其他代表性城市採取各種手段維護自身利益。

而美團由於處於衝刺港交所IPO的關鍵階段,對此事不予置評。

去年九月,二維火創始人就曾發朋友圈怒斥,美團點評封殺二維火,用戶只能在手動錄入和美團收銀機之間二選一。而美團當時回應稱,二選一與事實不符,而二維火在未經授權的情況下擅自獲取美團點評的商戶數據,已經構成侵權。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手頭緊?資金緊急需求? 土地房屋二胎諮詢,幫你渡難關

※專家達人教你搞懂未上市買賣交易,新手入門,務必停看聽!

台北市當舖營業範圍有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分期車,公司車皆可借!!

台北市當舖這麼多間?哪一家才是有政府立案的台北當舖呢? 

※借款門檻低!中壢借錢當舖助你快速周轉

※持台灣銀行發行的信用卡,在國外也可以信用卡換現金嗎?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