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防疫需求 螞蟻區塊鏈助力甘肅遠程開標

2月14日消息,《電商報》獲悉,螞蟻區塊鏈积極響應需求,助力甘肅上線“區塊鏈+遠程在線開標系統”,並順利完成了新年來第一個項目的遠程開標工作。

據介紹,由於大量企業近期逐步復工,各地交易中心(交易局)面臨巨大壓力。日前,國家發改委發了通知,要創新做好招投標工作保障經濟平穩運行,甘肅省人民政府於是加快推行在線投標、開標、異地評標。甘肅省公共資源交易局聯合螞蟻區塊鏈、阿里雲、甘肅文銳等,利用區塊鏈、雲計算等先進技術,有序規範開展公共資源交易活動。

“區塊鏈+遠程在線開標系統”能有效解決遠程開標中的信任問題、破解加解密容易失敗的技術難題。首先,簡化便利的操作,不改變招標投標文件的編製習慣,具有通用性。而基於區塊鏈的開標規則,不依賴視頻直播主持,可有效減少資源浪費,降低建設成本。

因此區塊鏈的去中心化,有效保障了文件數據的不可篡改,解決投標人的信任問題。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台中當鋪,台中汽機車免留車借款,哪家可以快速借錢一次搞懂懶人包!

※您急需用錢,又不敢找親朋好友開口嗎?別擔心!中山區當舖,大同區當舖安全、合法、有保障!

24H當舖這麼多間?哪一家才是有政府立案呢? 

台中借貸,台中房屋土地二胎,台中民間小額借款,找誰辦最快速?當日可撥款!

屏東汽機車借款救急過件簡單不囉嗦,一通電話立即貸!

您可能也會喜歡…